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普办扎实推进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区划标绘工作

2020-08-12 16: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自第七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口普查区划标绘工作开展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普办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普查区域划分与建筑标绘工作。

一是扎实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在全省培训会后,市人普办及时召开全市普查区域划分与标绘工作培训会议进行再培训,详细讲解普查区域划分与标绘工作流程、程序使用,并安排普查区边界调整、建筑标绘、小区划分等各项流程现场操作演练,通过现场指导,答疑解惑,确保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技能。

二是深入基层,加强工作指导。各县(市、区)培训期间,市人普办业务骨干赴部分重点县市开展普查区划标绘业务再培训和再指导,现场解决各地在标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8月10-12日,市人普领导小组抽调各成员单位和市人普办同志组成10个调研指导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调研指导,重点了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标绘工作进展,并收集整理各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予以解决,确保“两员”选聘和普查区划标绘工作高质量推进。

三是紧盯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市人普办对各县(市、区)普查区划标绘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8月20日前完成),并建立日通报制度,每日通报各地工作进度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督促进度落后的县市,全力推进普查区划标绘工作。8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对各地进展情况作了批示,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专题研究推进,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扎实推进重点任务。各地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市普查区划标绘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至8月11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已完成1930个普查区、9182个普查小区,标绘建筑物48.1万个(审核通过46.3万个,审核通过率96.3%),有人居住的住房单元总数116.37万户。其中浦城县至8月10日已经率先全面完成建筑物标绘和小区划分工作,全县完成305个普查区、1390个普查小区,标绘建筑物70945个,有人居住的住房单元总数13.46万户。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