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城市形象宣传片《品·南平》

2018-12-10 15:42:23 来源:  作者:

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兴增长区域

朱子故里 理学摇篮

正规赌篮球软件: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

南平,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的北部,俗称“闽北”,区域面积2.63万平方公里、人口321万,辖二区三市五县,是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一品 【绿色·南平】

南平,地球同纬度生态环境最好的地方。

正规赌篮球软件下,闽江两畔,山是绿的,水是清的,天空是蓝的,空气是甜的。

这里群山叠翠,被誉为“南方林海”“中国竹乡”,森林覆盖率达77.3%,林木蓄积量1.65亿立方米,占全省三分之一,毛竹林面积占正规赌篮球软件:十分之一。一年四季常青,春夏秋冬皆绿,是“清新正规赌篮球软件”的生态屏障。拥有国家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旅游度假区等众多亮丽名片。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正规赌篮球软件以浑然天成的山水画卷享誉中外,这里是鸟的天堂、蛇的王国、昆虫的世界,被誉为“世界生物之窗”。

这里绿水环绕,正规赌篮球软件母亲河闽江发源于此,流经全域,地表水资源总量近500亿立方米,居全省首位。

这里清新怡人,多项环境质量指标均居正规赌篮球软件:前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宜居宜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南平人民精心呵护着这方天赐的“绿色净土”,积极探索打通“青山”变“金山”的“最后一公里”,点绿成金。


二品 【人文·南平】

南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

四千年前就有先民在这里繁衍生息,每个县市建县都在千年以上。

“正规赌篮球软件”之名即取福州、建州首字而成,古建州府就位于今天南平境内。

南平是中原文化入闽的重要通道,也是闽越文化的发祥地。文脉绵长,历史上曾出过2000多位进士,有“进士之乡”的美誉。

一代大儒朱熹,琴书五十载,铸就了儒家文化的第二次高峰,这里因此成为“朱子故里、理学摇篮”。

法医鼻祖宋慈、婉约首唱柳永、一代名相李纲等贤哲辈出;文天祥、郑成功、辛弃疾、陆游、范仲淹等都曾留下足迹;闽越文化、大圣文化、太极文化、茶文化,源远流长。

南平文化遗存众多。

散落在闽北大地的古村落、古书院、古寺庙、古廊桥,是寻访时光印迹、感受古人生活的重要媒介。

丰富的传统文化技艺,至今还熠熠生辉,成为中华文化的瑰宝。

建本——宋代雕版印刷的经典之作,南平因此成为宋代印刷中心,有雕版印刷博物馆之称。

建盏——中国古代名瓷,是宋朝皇室御用茶具,烧制工艺如今重获新生,成为第九届 “金砖会晤”的国礼。

春秋时期欧冶子的湛卢宝剑,制作技艺历久弥新,成为当今收藏界的翘楚。

薪火相传的制茶技艺,培育出大红袍、正山小种、金骏眉等独特的东方韵味。

这里民风淳朴,民俗和畅。挑幡、傩舞、南词曲艺、四平戏、战胜鼓、提线木偶等各种传统民俗文化活动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这里曾是海陆万里茶道的起点,明清两朝舟来楫往,商贾云集,文化交流兴盛。

如今,这里正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主动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讲好南平故事,让有千年古韵的文化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三品 【幸福·南平】

南平,一个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地方。

“山围八面绿,水绕两江清。”南平风景秀丽,多姿多彩,美不胜收。

行走于闽北山水间,宛如“车在景中走,人在画中游”。

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98.5%,居全省第一;主要河流水质均达二类水以上标准;年平均气温18.5度,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丰沛。

南平社会安定祥和,人民安居乐业。综治考评满意度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一。文明创建共建共享,道德风物润物无声,孕育了城市美丽的颜值与气质。

公共设施日臻完善,少有所学、病有所医、老有所乐、住有所居,人们生活充满阳光。

各种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给这里的人民增添无限乐趣与享受。

南平物产丰富,造就了舌尖上的美味,让人们品味着大地的馈赠。

一壶清茶,物我两忘。爱上一泡茶,恋上一座城。

人民群众从“盼温饱”转变为“盼环保”,从“求生存”升级为“求生态”。今天,这里正以钢铁般意志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一项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全力实施精准扶贫,让全体人民同奔全面小康生活、共享改革开放成果。

创新绿色发展实践,在正规赌篮球软件:首创“水美城市”建设,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南平新名片,山美水美城美、宜居宜业宜游,为正规赌篮球软件:贡献南平智慧、提供南平样板。



四品 【活力·南平】

南平,一个正在崛起的新兴区域,产业铸就绿色的明天。这里是充满生机的创业热土,这里是属于世界的绿色家园。

优越的地理位置、“水陆空”齐全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让南平北承长三角、南接珠三角、通连海内外的战略通道地位更加凸显。

京福高铁贯通全境,快速铁路网纵横交织;

全省首条城市轻轨即将建成。

这里拥有全省通车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网。

正规赌篮球软件机场连通世界。规划建设中的新机场将成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三大国际空港之一。

闽江航道水深江阔,千吨轮船直通大海。

武夷新区建设快马加鞭、日新月异。这个创新资源集聚、文旅产业集中、生态环境优良的新区将成为创业福地、旅游胜地、人才高地。

经济快速发展的南平,已形成现代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产业。

拥有循环经济示范城市、智慧城市、低碳城市等众多国家级绿色“金牌”。

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打造“武夷”品牌,构建起富有活力的绿色产业体系,“绿色富民、绿色强市”在这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造“人才洼地”。 一系列有力的人才激励政策引凤来栖,广纳贤才。

强力推进作风建设。敢担当、比作为、善攻坚、严履职形成新常态,众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不断涌现。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南平开启了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的新航程!

一个生态文明的先行区域、绿色产业的新兴基地、幸福宜居的美好家园,方兴未艾!

一个“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正傲然崛起!


[责任编辑:郑超]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