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延平要闻 | 延平:践行“四下基层” 深化“五大体检”

2024-04-10 09:19:14 来源: 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立成 缪韵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市政府专题会议部署要求,近日,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带队赴水南街道、茫荡镇、大横镇等地,深入项目一线,现场“解剖麻雀”,开展“体检式”调研。

image.png

4月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拓展“五大体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理念,加强体检成果的转化运用,形成发现问题、检视问题、解决问题、策划项目、推动发展的完整闭环。延平区迅速贯彻落实,延平区委主要领导带头走好群众路线,轻车简从深入一线,推动“五大体检”工作走深走实。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延平发展,这条路不能简单当做一条通道或过道,要抓紧对该片区进行产业体检和城市体检。”南福快速路现场,黄桂诚在与水南街道、社区干部的交流中说道。他要求,务必珍惜机遇、提早谋划,以两个“体检”为契机,摸清南福路两侧的土地资源。同时,以国土空间规划为依托,注重城镇开发边界,理清存量、增量与潜力,合理划分城市功能布局、产业布局,科学测算项目招商、滚动开发的成本与收益,让南福快速路不仅成为连接江南、亿发两大新城片区的纽带,更作为延平北拓南进、打造城市新组团的产业路来抓。

image.png

延平老火车站站前公园

“当年,这个火车站作为南来北往的中转站,站前公园非常热闹,是延平一代人厚重的城市记忆和历史痕迹。因水灾和年久失修,漏水越来越严重,一到下雨天,楼下商铺苦不堪言。另外,公园连个像样的厕所都没有。”在延平老火车站站前公园,社区干部和商户纷纷反映他们的“急难愁盼”。黄桂诚现场办公,交待区城管部门在已争取到的增发国债项目中,务必把站前公园修复改造好,特别是前期设计要让群众全过程参与,把大家的“微心愿”实现好。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做了记录,列入“三化五定”任务清单。

image.png

原南针厂职工宿舍

“市里去年将这片工业资产移交下来,手里有‘货’,我们也想干点事。我感觉,可以把安丰村的几十家针纺‘小作坊’规划入园。”现场调研中,茫荡镇负责人兴奋地说道。黄桂诚与分管领导前前后后地走,认真察看这片工业资产边界和项目选址,他交代分管领导和主管部门,“市委、市政府上个月的工作检查中,还专门考虑延平,让建阳的‘一根丝’与我们的纺织行业‘牵牵手’。延平区要抓紧做产业体检,把家底摸清,把上下游产业链条梳理出来,策划好新型轻纺产业园项目,把工业资产活化利用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

image.png

百合花繁育基地项目正在“三通一平”(图片来自大横镇)

在大横镇,总投资6亿元的百合种业振兴项目,在这里开出新“花”样。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区里抓得紧,该基地项目已全面动工,今年内基本可建成投用。有了项目的‘硬件’支撑,拥有我们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合种球就将迈上年产500万粒的大关。”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以“四下基层”为实践载体,以“五大体检”为工作抓手,争优、争先、争效,正成为延平党员干部队伍的广泛共识和务实行动。(供稿单位: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立成 缪韵)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