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延平要闻 | 延平:深化运用“企呼我应”平台 高效助力企业发展

2024-03-29 10:00:00 来源: 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丽娜 缪韵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纪念“松绑”放权40周年暨全省企业家大会精神,深化运用正规赌篮球软件“企呼我应”企业服务机制,构建“无事不扰、有事上门、周到服务”的营商环境。3月26日,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主持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活动,与县域重点产业链关联企业面对面交流,并赴区“企呼我应”服务平台现场办公,推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image.png

去年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探索“现场办公下基层,高效服务进企业”新模式,创新建立“企呼我应”服务平台和机制,有效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延平区迅速响应,依托“企呼我应”“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平台,通过企业点单、工信局派单、服务团接单,实现企业问题建议一键受理、一次性答复、一揽子解决。去年第四季度以来,帮助解决了彩虹染整公司共享单车点投放问题等企业诉求18件。

“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了968871服务企业热线电话提出诉求,没想到,1个工作日内就有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我。”下午茶活动中,华孚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表示,她提出的诉求在十个工作日内得到了办结。“手机‘下单’,平台‘接单’,还持续提供‘售后服务’,这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与支持!”

当听到元力遇到招工问题时,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当即表示,人才用工服务团将为企业量身定制招工方案,包括进厂做“直播带岗”等举措,帮助企业人员配备就到位。

活动中还提出了定期举办专场培训,为企业“充电”等建议,通过“零距离”互动、“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对症下药”,切实把企业的实事办好、难题解决好。

“为了高效解决企业难题,我们组建了项目建设、金融、税务、法律、科技、商务、物流、人才用工等8个服务团,及时协调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做到能办的事马上办。”延平区工信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在延平区“企呼我应”服务平台,黄桂诚详细了解平台日常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本着“市区一体”、延平区“一盘棋”的原则,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增强服务的主动化、个性化、精准化,真正做到企业有呼必有应,让企业乐意来、留得住、发展好,全力推动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丽娜 缪韵)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