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松溪要闻 | 松溪县长吴英杰到城东园新型纺织专业园调研企业发展工作

2024-03-19 18:06:37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廷梦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3月15日,松溪县县长吴英杰到松溪县城东园新型纺织专业园常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工作。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松溪县副县长吴芳参加。

吴英杰一行来到企业车间边走边看,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介绍,察看纺织流水线和集束、牵伸、打包等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人才培养、劳动用工、技术创新等情况。他充分肯定松溪县“一根丝”产业发展成效,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国家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推进再生纺织品循环利用的机遇,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吴英杰强调,纺织企业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找准产业创新发展的着力点、突破点,补齐短板、做大规模、做强品牌,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占领中高端纺织市场。相关部门要主动回应企业关切,系统梳理企业遇到的问题,拿出具体措施,解决好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助力新型轻纺产业链更快更好发展。

据了解,城东园新型纺织专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总投资约5.75亿元,占地87.76亩,是松溪县新型纺织产业服务招商引资、实现延链补链的重要承载平台。常松新材料为新引进的新型轻纺产业“链主”企业,目前已投产1条生产线,其他3条安装调试中,预计将实现当年投产当年产值破亿。下一步,将继续激发“链主”企业常松新材料的招商潜能,做实以商招商、以企招企文章,着力引进汽车内外饰、家居服饰等下游生产企业及纺织设备等配套企业。(供稿单位: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廷梦)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