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顺昌埔上镇:厦门医疗专家义诊进乡镇 助力全民健康网格化

2024-03-17 16:43:10 来源: 埔上镇 作者:

“听说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要来十几名医疗专家,我们早早就来排队取号了,这可是挂号都难约的专家!”3月16日,埔上镇开展公益义诊活动,将全方位的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本次活动由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团委、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保障部党支部、厦门中山医院基金会党支部、顺昌县总医院共同举办。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形式。义诊特邀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学专家坐镇,覆盖科目齐全,含外科、皮肤科、内科、儿科、超声医学科、肛肠科、妇产科、康复科等10 余个专科。正规赌篮球软件:岗位学雷锋标兵、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吴朝辉同志应邀作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风尚”为主题的义诊宣讲。

埔上镇一直致力于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此次义诊中埔上镇人民政府协同县总医院埔上分院、埔上镇健康网格员为参与群众提供各类帮助。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提供专业的建议,现场还设有多个体检区域,为居民们提供便捷的体检服务。  

在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了一些日常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方法,并针对各位居民提出的疾病问题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进行专业的解答,讲解平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还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的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义诊结束后,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向顺昌县医院埔上分院无偿捐赠轮椅,用于老弱病残医疗救助服务。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挂专家号,这可太方便我们这些老人家了。”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说,“一周前我就知道这个消息,一大早就喊上全家来排队了,希望以后多多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义诊,不但运用先进的医学理念和诊疗技术,为群众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同时采取通俗易懂的小讲座,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预防疾病的发生。下一步,埔上镇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义诊活动,带动“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打通基层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供稿单位:埔上镇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