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阳要闻 | “项目攻坚突破年”动员会奏响新年“奋斗曲”

2024-02-22 15:30:47 来源: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法彪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企业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核支撑和中坚力量,我们要始终把企业家当‘自己人’,坚定不移地和他们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拼在一起!”在2月20日下午召开的建阳区企业家大会暨“项目攻坚突破年”动员会上,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郑重承诺,要让企业在建阳有更多的投资便利感、社会荣誉感和宜商安全感。

一方发展热土,必有一群充满激情与干劲的企业家,呵护企业家,心疼实干者,城市经济才会充满活力和动力;褒奖企业家,呵护实干者,城市发展才能持续强劲有力。会上,2023年度建阳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纳税重要贡献企业、纳税成长型企业、新型工业化龙头(示范)企业、银行业机构服务市场主体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受到隆重表扬。

这是一场对建阳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的表扬大会,也是一次政企同心拼经济的动员。大会传递对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这既是贯彻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具体行动,必将激发建阳区上下学习优秀企业家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激情和动力,深化实施“项目攻坚突破年”行动,为新时代现代化美好建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

坐会场,他们是绝对“主角”。

建阳是千年古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古就有浓厚的商业氛围和商业基因,素有“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良好传统。会上,企业家代表身披绶带,“C位”出席,当建阳区区长王冲宣读完受表扬企业名单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时此刻,他们就是全场最闪亮的“C位”、绝对的主角。

“看到建阳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家们这么重视,给了企业家这么高的礼遇,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建阳发展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建阳未来的发展前途必定是一片光明。”参加大会的企业家们由衷地感慨道。

颁奖时,他们站在舞台中央。

从开场白开始,句句离不开企业发展和城市发展。“我们深感建阳区上下各个企业、所有企业家,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在全社会营造利商、惠商、尊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

朴实的话语、务实的承诺,高规格的大会不断传递出建阳对企业家们的深情厚谊,也传递着建阳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这让现场的企业家们激动不已。

谈发展,他们勇创新乐奉献。

企业要发展,技术要创新。已扎根建阳10余年的龙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正规赌篮球软件:首批、正规赌篮球软件首家在北交所上市的竹行业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纳税超 2000万元。“在‘以竹代塑’发展战略牵引下,公司研发中心设立竹展开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材料及产品性能专业试验室,进行材料研发、产品应用研发和设备研发等,取得了一系列技术创新成果。”龙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健昌说,公司竹吸管的工厂食品安全认证已通过了BRCGS食品接触用包装材料的全球认证。近期又取得了与竹吸管工厂食品安全相关的 FSSC22000 及 HACCP体系认证证书,该认证是取得饮料类快消品市场的“入门券”,也是打开世界 500 强企业合作大门的“敲门砖”。“我们将在建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当地发展贡献企业应尽的贡献。”连健昌说。

“得益于建阳区委、区政府对医卫产业集群的大力扶持,闽瑞新合纤入驻医卫材料产业园后,经过3年多的发展,从无到有,已形成产业集群效应。目前闽瑞全球首创最细0.6旦ES纤维已实现量产,0.4旦ES纤维完成研发,技术处于国际领先。”闽瑞新合纤(南平)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林仕漳说,“2024年,我们将进一步扩产提能,积极对接金佰利、宝洁等行业巨头,依托其成熟的供应链体系和市场优势,迅速抢占个人卫品市场份额;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研发高端的3D螺旋纤维、聚乳酸纤维、中空低碳纤维、抗菌纤维等新品种,以满足欧美超高端市场的需要;进一步以商招商,积极对接引进主链、支链和辅链项目,形成规模效应,实现降本增效,打造县域重点产业链。”

围绕“三茶统筹,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主题,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白塔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旭芳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自建阳区委、区政府明确以聚焦小白茶为发展茶产业的突破口以来,建阳区上下齐心协力,我们茶企在农业农村局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有了一个更为精准的努力方向。近年来更是通过各种渠道让小白茶在业内有了一定的认可度和共识度,已形成初步品牌效应。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市区加快环带沿线城镇更新建设的部署,积极培育多业态发展,真正让生态优势变成产业优势、美丽风景变成美丽经济,使‘三茶’统筹发展与以一根竹、一缕丝为首的‘竹丝盏叶油’的建阳版‘五个一’绿色产业体系相揉,让做香‘小白茶’成为建阳茶企骨子里的共同目标。”

建阳资源禀赋极佳,生态是上天的恩赐,文化是历史的积淀。多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曜变陶瓷研究院潜心研究宋代文化,成功复原了宋代曜变技艺。曜变作品问世后便荣获国匠杯、国艺杯金奖、百花杯等国家级和省级工艺美术类奖项。同时,不断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并著有《曜变》《供御·彩毫》等著作,企业品牌文化形象逐年得到提升。“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院长陆金喜说,研究院以大力培养建盏人才为重点,目前已培养20多位建窑领域专业人才。“2024年,我们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敢作善为’的精神,坚持‘资源整合、集聚发展’的道路,进一步挖掘建盏文化,提升品牌美誉度;进一步培育人才,不断壮大建盏产业人才队伍;进一步开拓创新,为建盏产业赋新能。”

青华科技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事林产化学品和香料业务,通过自主研发、联合开发等方式,青华科技研发团队已陆续开发出多个松节油精深领域的产品。主要产品有松油烯-4-醇、吐纳麝香、正龙脑、对伞花烃、(甲基)丙烯酸异冰片酯、高品质龙涎酮等,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日化和香料市场。“公司于2023年初完成了一期项目的建设,并于当年6月取得了试生产备案,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南平青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建明介绍说,青华科技的工业智能化水平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展望未来,青华科技将继续深化松节油深加工产业链的布局,加快推动青华产业园二期项目的建设,紧紧围绕松节油这个产业,将链条向更深、更广的领域拓展,为建阳林化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建阳金石氟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氟化工领军企业之一,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型工业化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绿色工厂、2023正规赌篮球软件战略性新兴产业100强。发言中,该公司总经理应韵进围绕“智转数改”,推动企业技改升级主题,作了经验分享,他说:“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将先进系统进行整合,形成一套数字化工厂制造系统。在生产、设备、质量、销售、采购、管理、物流、服务等环节实施数字化、网络化。解决内部运作过程实际痛点,串联现有各项智能系统,提升公司生产管理、设备、质量、物流等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企业智能生产、内外部协作和服务能力,同时也是为了满足高端客户对我们的要求。”

服务乡村振兴勇争先、支持实体经济善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惠民生。2023年,建阳农信联社深耕普惠金融,积极推动区金融信用工程建设,服务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做优绿色金融,抢抓深化林改机遇,助力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发展保护带建设,加大涉林贷款投放力度;发力科技金融,持续推广“科特派”专属信贷产品,充分运用第一期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项贷款贴息政策,推动金融资源向科技创新领域倾斜。年末各项存款余额93.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4.3亿元,比上年增5.8亿元,上年各项收入4.6亿元,同比增加3107.4万元,利润总额1.1亿元,同比增加551.8万元。“2024年,建阳农信联社将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重点围绕建阳区委‘12345’发展战略,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以高质量金融服务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阳篇章。”建阳农信联社理事长游冠通说。

向企业家致敬,为奋斗者喝彩。争优争先争效的精神早已深深根植于建阳人的基因中,在建阳区为企业家营造良好成长氛围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也必将勠力同心,追求卓越,踏浪领跑,聚焦“建阳—武夷”新南平核心定位,为新时代现代化美好建阳建设贡献自己的那片光和热。(供稿单位: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法彪)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