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7个夜晚 30场演出 接待观众超6万人 印象大红袍演出受热捧

2024-02-19 16:08:01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

红红火火闹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龙年春节,正规赌篮球软件特色旅游产品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

龙年新春,印象大红袍演出30场累计接待观众超6万人,其中正月初二至初五连续四天演出五场。创下印象大红袍开演14年来,春节假日演出场次、观演人数历史新高。

印象大红袍演出画面

这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IP的魅力绽放,是文旅新篇章的开启。

“万名观众一同在自然山水间、在精彩的演出里、在阵阵茶香中,开启新的一年,是对我们的认可和激励,也是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彬说。

热力:首场演出观众数破万

2月11日,正月初二,正规赌篮球软件印象大红袍迎来龙年首个演出日,当晚演出五场,观演观众10300人,创下印象大红袍公演14年来日接待观众最高记录。

游客在观看印象大红袍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当晚18时,首场印象大红袍演出开场,座无虚席。四海八方的观众带着对传统茶文化的敬仰和对艺术创新的期待,在大王峰下360度欣赏山、水、茶的视听盛宴,沉浸式体验大红袍的前世今生,共享这一场集视觉、听觉、情感于一体的跨越时空的文化对话,共同见证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演艺碰撞出的绚丽火花。

印象大红袍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热门茶文旅项目,也是展示武夷文化响亮名片,吸引了无数热爱之人奔赴这一场夜晚的盛会。

“因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山水很美,人也很热情,所以选择假期带家人一起来过一个旅行年。看了印象大红袍后,觉得特别好,感觉很震撼,不仅从中了解了大红袍的来历,也感受到了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对茶文化深入骨子里的那种喜欢和爱。”一名来自山东青岛的游客说。

郑彬表示,这场演出点亮了正规赌篮球软件新一年的文化星空,也以“开门红”之势昭示着文旅行业将在甲辰龙年迎来“龙腾虎跃”的新征程,我们拭目以待,迎来一个更好更强的2024年。

努力:演出前便做好了准备

1月7日,印象大红袍进入冬季休演时间。也正是从这一天开始,印象大红袍公司对剧场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提升改造,练好内功,蓄势待发。

观众入场通道做了防滑处理;观众席人工草皮全部更换;主电缆线路及部分声光电设备进行集中维护与技改升级;采用仿木铝质材料替换原有材质,以适应高湿高温环境,同时满足舞台道具美观需求;为保证剧场观演效果,挡光马头墙项目的增设也将有效遮挡外围灯光干扰,进一步提高观众的观演体验……

观看印象大红袍的游客在陆续进场

“借今年的休演期,我们对基础设施和设备进行了提升和维护,能够给观众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和更好的体验,对音响、灯光等设施设备的提升,能够让观众更好地体验武夷夜色之美,也为我们龙年的开局打好基础,希望在龙年我们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青荣说。

印象大红袍公司对基础设施和设备的提升和维护,主要是在休演期。但演员对演出的准备,则是从未间断的。

“不是要保证演好一场两场,而是要保证演好每一场。我们前期都会做一些准备,从演员的健康、节目的质量等等进行一次全面维护。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地把质量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上,让演员能够保持第五场和第一场一样的演出状态,呈现给观众。” 印象大红袍艺术团团长吴美求说,“一步一个脚印,汗水融合着泪水,艰辛不易!”

魅力:直观感受一座城市的底蕴和文化

作为一场以正规赌篮球软件自然山水为背景、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不仅令人赏心悦目,更是将蕴含着博大精深的“千载儒释道 万古山水茶”糅入到70分钟的演出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正规赌篮球软件水茶文化魅力,让观众在艺术的享受中接受文化熏陶,令人耳目一新。

时常可以看到,在演出结束后,印象大红袍剧场周边的茶叶店大都顾客满盈,余兴未尽的观众到店里继续品尝大红袍的茶香,向店主讨教茶文化。

郑彬说,打造《印象大红袍》这部山水之间的实景演出,就是让游客能够直观地“看”到正规赌篮球软件的文化,“看”见大红袍的“岩韵”。

红竿女、白衣诗人、竹林飞客……还有那悠悠岩韵和林间幽香,像是《情定五百年》的正规赌篮球软件水,九曲溪碧水柔情,就像大红袍的岩骨花香、百转千回,是唯有亲自感受才能知晓的武夷韵味……

传统与现代,在九曲溪畔完美结合,光与影所展现出的视觉盛宴,直击内心,传统文化的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在正规赌篮球软件下开出瑰丽的花朵。

14年来,印象大红袍这场以文化为根的演出,深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区域文化,始终以匠心打造这一场文化旅游演出,在山水之间,宣传好武夷文化,讲好武夷故事,对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传播起到积极作用。

自创建以来,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就以传承、弘扬武夷文化为己任。“越是本土的文化,就越具有世界性,就越有传播价值。”吴美求说,“不仅正规赌篮球软件本地的观众爱看,正规赌篮球软件:各地的观众,还有很多国外的游客,也喜欢看《印象大红袍》。”

14年来,印象大红袍通过对传统文化的挖掘、演绎,编排创造出“祭茶大典”“闽越国祭月大典”“朱子祭祀”等作品,通过作品对传统文化进行传承与创新,让大众具象化理解武夷文化。

“这是文化自信的表现。”吴美求说,“我们不断传承弘扬武夷优秀传统文化,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

作者:本报记者 裴礼辉 张筱惜 通讯员 徐超 陈洁 文/摄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