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要闻 | 建瓯市委书记周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4-02-06 10:04:42 来源: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明富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月2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全省“三争”行动总结部署会精神,研究建瓯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警示教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思想源头上筑牢安全生产严密防线。要提高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做好相关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积极发布、推送各类安全警示案例和安全提示,不断提升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构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大格局。要抓好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做好风险监测和综合研判。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确保将风险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会议指出,此次省“两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新正规赌篮球软件宏伟蓝图10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正规赌篮球软件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建瓯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把握实质。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建瓯市“两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完整学习会议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路与举措。要主动对标、找准定位。围绕省“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及赵龙省长在参加南平代表团审议时对南平工作提出的“五个持续发力”的要求,理思路、定策略、找方法,在服务全省战略大局中抢抓更多机遇、积蓄更强动能。要突出落实、展现作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落细落实“五增”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建瓯的文化优势、生态优势、党建优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拿出扎扎实实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三争”行动总结部署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实施“三争”行动情况,部署了2024年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工作,为我们开展新一年工作定了基调、指了方向、提了要求。建瓯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准目标要求,谋深虑远。把准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紧紧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锚定“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发展定位,全面系统梳理、积极研究谋划、快速精准发力,迅速掀起“三争”热潮。要拿出“争”的态势,出彩见效。全力抓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乡镇(街道)片区联合执法等改革试点任务,增创更多富有建瓯特色的改革经验;积极融入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深入实施“南拓北进”发展战略,打造新时代山海协作典范,有效融入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旅游圈;大力实施“建”文化振兴工程,做好挖掘整理、保护修复、宣传展示、活化利用、开发拓展“五篇文章”,系统推进12个古城保护开发项目,持续做大做强“五个一”优势产业,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合力。各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全年“结果好”。

会前,还召开了建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供稿单位: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明富)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