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要闻 | 建瓯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024-01-24 16:16:01 来源: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明富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月22日,建瓯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建瓯市委副书记陈锡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省委、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周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三次到建瓯调研,精准指出“发展现代农业是建瓯的立市之本”,特别指示我们要抓好“三农”工作,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建瓯市上下要牢记嘱托、接续奋斗,推动新时代“三农”工作再上新征程。

周靖指出,2023年建瓯市上下扛起了责任、顶住了压力、付出了辛劳,耕地保护有力度,特色农业有突破,乡村建设有提升,基层治理有实效,有力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建瓯市“三农”工作还面临不少困难挑战。做好2024年建瓯市“三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南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所蕴含的理念和方法,加快打造“一带三沿、百村示范、千村推进”的乡村建设新格局,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打好乡村全面振兴的漂亮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正规赌篮球软件篇章作出建瓯贡献。

周靖强调,要突出“两个确保”,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守好国家粮食安全底线、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突出“三个提升”,要找准定位和优势,以特色支撑乡村产业“兴”起来;要兼顾面子和里子,以规划引领乡村环境“美”起来;要发动干部和群众,以善治推动乡村治理“优”起来。要着力“两个强化”,坚持强化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强化农民增收举措,真正激发动力活力,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

周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形成建瓯市上下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整体合力。要锚定目标,按照“四重、五好、六美”要求,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要强化保障,创新乡村振兴投融资机制,规范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政策工具,支持乡村振兴重大工程项目,增强支撑力。要壮大队伍,群策群力带动各类资源要素导入农村,广泛汇聚各方力量投身乡村振兴,共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上,建瓯市委副书记陈锡明对2024年农村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徐墩镇、小桥镇、建瓯市委农办、建瓯市自然资源局、建瓯市住建局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中共建瓯市委、建瓯市人民政府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建瓯市领导朱忽翀、叶华、胡宗捷、丁炳锋、郑群福、王建明、傅晓雄出席。建瓯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供稿单位: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明富)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