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村网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获客户“十分”满意

2024-01-24 10:45:49 来源: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 作者:高一鸣、邹光宇

“您看,实时余额和每天的用能分析在网上国网就能直接查询到了,您还可以进行一些基础的缴费和报装申请,还可以线上进行报修,非常方便。”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城郊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沿山村电力便民服务点耐心给村民讲解网上国网的使用方法。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城郊镇供电所“村网共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居民安装光伏 高一鸣/摄

“没想到这么方便,我现在都不用开车到拿口办理业务,在电力便民服务点就办好了。”吴家塘镇铁罗村张女士对电力便民服务点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自“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点创建以来,附近村民每天都会来咨询一些用电问题,该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主动宣传群众感兴趣的电费政策、阶梯电价、光伏并网、充电桩安装等内容,还对电力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措施进行科普,提醒村民安全用电。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共与沿山村、故县村、铁罗村、宜坊村、金坑村、和平村共6个村签订了“村网共建”协议,其中沿山镇沿山村“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点荣获国家电网公司“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示范点。2023年12月,该公司在各个“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点开展满意度调查,共收到96份调查问卷,村民们对电力便民服务点的设置,表达了极大的肯定,对该公司的优质服务好评如潮。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继续打造“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点,不断提升乡村供电优质服务,加快补齐乡村供电服务短板,满足农业发展新形式和人民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让村民足不出村享受业务随心办,打通农村电力服务的“最后一百米”,持续擦亮“双满意”品牌,将供电服务深入乡村各个角落,争取早日实现全市15个乡镇全覆盖。(供稿单位: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 作者:高一鸣、邹光宇)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