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要闻 | 中共建瓯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4-01-04 10:56:16 来源: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章俊 黄明富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中国共产党建瓯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2024年1月2日中国共产党建瓯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建瓯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4年1月2日举行。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建瓯市委委员31人,建瓯市委候补委员5人。建瓯市纪委常委、建瓯市监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次党代会和建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等列席会议。

全会由建瓯市委常委会主持,建瓯市委书记周靖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周靖受建瓯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充分肯定建瓯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以来建瓯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建瓯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南平、对建瓯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干事创业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统筹推动全域振兴,打造文化生态融合发展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特色资源优势,主动融入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牢固树立为民宗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抓牢抓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围绕“增绿提质、增强支撑、增进福祉、增创特色、增固底板”工作目标,锚定“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发展定位,着力扩大内需、优化结构、提振信心、防范化解风险,建设文化生态融合发展示范区迈出坚实步伐。

全会指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是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党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正规赌篮球软件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这是新时代对台工作领域第一个中发文件。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专题研究部署两岸融合发展工作,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意见》精神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打造南平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对台合作品牌”的具体要求,这是服务祖国统一大业的重大历史使命,更是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

全会强调,建瓯与台湾骨肉相连、文化相连、经济相连,具有独特优势。近年来,建瓯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绿色产业深度对接,民间交往频繁热络,惠台政策有效落实,瓯台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牢记嘱托、乘势而上,更好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省委、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对台工作安排,在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中贡献建瓯力量、展现建瓯作为。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细化落实,认真做好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重点任务。增进民生福祉,深化社会融合,构建便利的就业生活环境、畅通的求学研习渠道、广泛的社会参与条件。拓展经贸合作,深化经济融合,着力畅通物流通道、强化产业互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同根竹”“同心酒”“同源茶”,促进提质增效、互利共赢。密切人文交流,深化情感融合,深化民间互动交流,加强青少年常态交流,讲好瓯台融合发展故事,加深血脉相连、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

会议强调,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中走在前。坚持抓深化促对接,抓特色打品牌,抓项目强推动。立足建瓯特色,从生态科研入手,从生态标准着手,从生态农业着手,做好生态合作文章。用好历史文化纽带,用好民间信俗纽带,用好宗亲、乡亲、姻亲纽带,做好文化合作文章。打造文旅载体,创新合作模式,做好旅游合作文章。

会议要求,建瓯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高位推动,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建瓯力量。胸怀全局谋大计,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一盘棋”思想,主动融入祖国统一大业。压实责任抓落实,聚焦社会、经济、情感“三个融合”、做好生态、文化、旅游“三篇文章”,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用心用情促融合,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畅通台胞意见反馈渠道,发挥建瓯籍台属、侨胞联结两岸、沟通海内外的独特优势,助推两岸融合发展。完善机制保成效,建立专班常态化协调推动工作机制,强化“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全会号召,建瓯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牢记嘱托、发挥优势,深化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对台合作,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建瓯贡献。(供稿单位: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章俊 黄明富)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