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日报评论员: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12-01 17:14:05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本报评论员

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重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开展自学研读、交流研讨、现场教学、专题辅导等学习活动,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建设伟大工程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引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南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推动了一系列重要实践,创造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学细照笃行,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丰富内涵,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用“当好生态文明建设优等生,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实际成效,来展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担当。

“为政之要,莫先于用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提升培养管理干部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要用先进典型来示范引领,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廖俊波同志是南平的“身边榜样”,也是深化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先进事迹作出专门批示,强调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我们要以“深学廖俊波,‘三争’作表率”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对标先进、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发展为民,敢抓敢管、廉洁奉公,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新实惠。

当前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现在正是吃劲的时候,必须敬终如始、善作善成,一以贯之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在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上求实效,坚持把“学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第一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在深化调研、成果转化上求实效,总结完善固化“五大体检”经验做法,将体检的理念和方法运用到各领域各方面。要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上求实效,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抓好重点指标、重大项目、重大部署、重大活动,攻坚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要在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求实效,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做到真查实改、常态长效,以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任重道远。我们要紧紧抓牢主题教育这一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意识,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廉洁从政、实干担当的生动实践,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