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社会民生 | 延平:办好民生实事 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2023-11-07 10:56:13 来源: 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卫金平 陈娟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之前这里是泥巴地,整个小区看起来又老又破,现在改造完,不仅地面平整了,还添了石桌石凳,我们空闲能在这里休闲娱乐,很好啊!”近日,紫云街道裕达社区紫芝巷老旧小区改造正在火热进行,成为小区居民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一件事。

裕达社区成立于1998年8月,辖区内共有2个小区41座楼栋,全都属于老旧小区。

image.png

改造前

image.png

改造后

“小区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无物业管理,小区不仅破旧,而且违章搭盖较多。此前不少居民图方便,经常将电动车停放于楼梯间等公共区域,挤占公共空间和消防通道,甚至私拉乱接电线给电瓶车充电,这些都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裕达社区党委书记陈冬花介绍,“原来不少住户有搭建柴火房,杂草丛生......”

当前,延平区委区政府正结合主题教育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各类“暖心”行动,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群策群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image.png

改造前

image.png

改造后

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发动群众力量,上下联动,广泛走访,征求居民意见,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并及时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此次紫芝巷老旧小区改造中,共拆除违章6处,柴火房36户;对辖区41栋楼全部进行了楼道亮化,人民路多处小区路面进行“白改黑”铺设沥青,并对辖区内的化粪池进行清掏、更换;规划设置停车位15个,在各个小区适合的位置划了摩托车停车线,安装充电桩30个,一直以来困扰居民的“充电难”问题也终于得以解决,同时还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image.png

改造前

image.png

改造后

目前,改造提升项目已基本完工。走进小区,可见车辆按位有序停放,增设了石桌石凳。同时,通过路面改造提升,也让小区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一些公共区域安装了健身器材,丰富居民的生活。台阶的侧边扶手的增设,也进一步保障了孩子们上学路和老年人出行路的安全。居民们纷纷表示:“现在走进小区,车辆有序停放,环境舒心,大家住得更安逸啦!”(供稿单位:延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卫金平 陈娟)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