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要闻 | 南平光泽:举行火车站客运列车恢复通行仪式

2023-11-02 10:34:10 来源: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欢挥 韩宇 高昕雨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1月1日,光泽县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客运列车恢复通车仪式,光泽县领导王贵、黄河,南平车务段、正规赌篮球软件铁路建设发展中心、中国银行南平分行、邵武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光泽县各乡镇、光泽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光泽县委副书记、光泽县政府县长王贵表示,光泽县火车站客运列车恢复通车是16万光泽人民翘首以盼的大事、喜事,在有效满足沿线群众多元化出行需求的同时,对光泽县发挥正规赌篮球软件1小时经济圈、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西区、闽赣边界枢纽等优势,加快构建大生态圈、大产业圈、大文旅圈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助力打造有温度、有记忆的闽赣边际幸福小城。南平车务段段长王成汉表示,本次列车的开通,对闽赣两省间经济、文化、旅游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对光泽加快闽赣边际幸福小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对南平加速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先行地有着很大帮助。

随后,到场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布光泽县火车站客运列车恢复通车。

据了解,鹰厦铁路自1953年始建、1957年竣工通车以来,曾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唯一铁路。光泽县作为鹰厦铁路入闽第一站,深深影响着光泽人民的工作和成长,留下了历久弥新的城市记忆。随着高铁、高速不断发展,鹰厦铁路客运作用逐渐被淡化,2021年的时候全面停止客运服务。恢复通车后,往返光泽县的客运列车车次有鹰潭至三明北、邵武至鹰潭,途经城市分别有资溪、邵武、顺昌等地。

市民李华洪说:“听说今天光泽恢复通车,我特地请了一天假,过来感受一下,这是作为光泽老百姓对于铁路的感情,很感谢政府。”

市民官志斌说:“知道家乡又重新开通了这条客运线,我第一时间就买了一张票,想坐慢火车,观看一下周边的风景,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供稿单位: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欢挥 韩宇 高昕雨)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