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要闻 | 南平光泽:举办“环带?幸福河湖杯”垂钓大赛

2023-11-01 10:20:08 来源: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延平 陈圣男 通讯员 林正晟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0月29日,由光泽县河长办、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崇仁乡党委政府主办的“环带·幸福河湖杯”垂钓大赛在崇仁乡儒堂村乌洋组垂钓基地举行。黄河、陈福军、张建平、张锦鸿等光泽县领导,市幸福河湖促进会、光泽县环带办等光泽县直部门领导以及来自正规赌篮球软件十个县(市、区)及省外共140多名垂钓爱好者参与其中。

image.png

本次垂钓大赛也是光泽县迄今为止,参赛选手技术规格最高的一次钓鱼大赛,不仅汇聚了光泽县钓鱼界的技术精英,更有周边县(市、区)和临省江西及浙江、上海的钓友远道而来。启动仪式由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崇仁乡党委书记张建平主持,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张锦鸿致辞,她希望此次大赛能够办成助推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的精品赛事和文旅盛会。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光泽县委常委、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光泽县环带办主任黄河宣布大赛开幕。

比赛分四个钓区,四个计分区,采取积分赛制,当天共分两场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比赛中大家各显神通,挂饵、抛竿、上鱼、入护一气呵成。

浙江丽水钓友钱跃进说:“光泽我已经来了很多次了,虽然路途远一点,但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的比赛,特别是南平地区的氛围非常好,钓友非常友善,山水也漂亮,我特地从丽水赶过来,只要是南平地区的比赛我们有机会都要参加。”

在众多的钓友中,还不乏有一些女性钓友的身影,她们以自身良好的钓技充分展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政和钓友余小情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光泽参加这个垂钓比赛,我觉得光泽给我的印象非常好,山清水秀,整个生态环境相对也非常好,主办方这次举办的活动让热爱钓鱼的朋友有机会一起切磋,增进感情,个人觉得这个比赛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比赛计分环节,裁判员到各钓区进行称重计分,140名参赛选手按30%入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建瓯的齐国罕、松溪的陈庆龄和范俊南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光泽县委常委、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光泽县环带办主任黄河与光泽县慈善总会会长吴舒平、市科协二级调研员伍洲等领导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选手齐国罕说:“这次来到光泽县参加“环带·幸福河湖杯”垂钓大赛能够获得冠军,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在山清水秀的光泽县乌洋垂钓钓场,环境非常优美,也希望以后省内外的钓手能够多多参加光泽县的垂钓比赛。”(供稿单位: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延平 陈圣男 通讯员 林正晟)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