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社会民生 | 南平建瓯:小女孩街头走失 警民联手暖心救助

2023-10-30 09:10:00 来源: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萌 陈建宏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0月19日傍晚5点半,正是晚下班的高峰期,天空中还下着毛毛细雨。一名年约四五岁的小女孩在建瓯市水西桥头附近的主干道上一路飞奔,一位过路的群众发现异常后,骑着电动自行车追了上去,在滚滚车流前将女孩截了下来。附近没有发现孩子的家长,这位热心群众就把孩子载上电动车,送到了附近的交警岗亭。

孩子因为年纪尚小,说不清自己家的地址,也无法提供家长的联系方式。执勤交警立即向110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将小女孩带往岗亭休息。

大伙儿轮番跟小女孩聊天,希望能从中获得有用的线索,然而却始终一无所获。十多分钟后,110指挥中心传来信息,一位家长报警称孩子走失,指挥中心已经让家长到水西交警岗亭认领。

询问得知,小女孩的母亲是一位送货师傅,当天担心小女孩一个人在家里害怕,就把她带在身边送货。到达地点后,她让小女孩在楼下等候,自己独自上楼,没想到下楼后就找不到孩子了。

有惊无险,感谢那位热心的路人及时伸出援手。民警提醒:家长平时就应该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教会孩子记住家长的联系方式;外出时,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尽可能地避免意外发生。(供稿单位: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萌 陈建宏)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