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要闻 | 光泽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9-25 10:52:31 来源: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 陈欢挥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9月18日,光泽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光泽县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正宇到会指导并讲话,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光泽县委副书记、光泽县政府县长王贵主持会议。

陈中民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亲自擘画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先后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砥砺斗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发展信心,以严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陈中民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学细照、笃行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抓好理论武装,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见成效。扎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深入强化党性锻炼,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见实效。要提高政治本领,强化纪律意识,不断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巩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氛围。要深入强化实践导向,在实干担当促发展上见实效。要迎难而上,以“实劲”“巧劲”“闯劲”促发展。紧扣省委“三争”行动,市委“五增”目标和“六重”工作要求,聚焦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优势领域,扎实推进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联村经济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见实效。树牢“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站稳人民立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深入涵养新风正气,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见实效。积极弘扬公道正派的价值观,严守清正廉洁的高压线,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陈中民强调,要聚焦重点措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的系统性和实效性。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原原本本学、要带着责任学、要创新载体学。充分挖掘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3次到光泽调研留下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持续开发特色教学课程。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紧盯问题,靶向施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推动发展要挑大梁、用巧劲、抓长久。要敢啃“骨头”、善拔“钉子”、保持“定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快发展、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统筹兼顾本领,一以贯之,把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检视整改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刮骨疗毒”革除顽疾,“猛药祛疴”建章立制,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陈中民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严要求落实下去,确保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取得显著实效。各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压实工作职责,坚持以上率下,亲自抓、带头抓。要强化分类指导,提升整体质量。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统筹兼顾。处理好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深入督促指导,推进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坚持严实作风,务求实干实效,以看得见、实打实的成效回应群众期盼。

刘正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及落实省委要求,结合省委巡回督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把握目标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在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进展、新实效。二要注重分类施策。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精准科学做出安排,突出抓好重点和“关键少数”。三要解决实际问题。以人为本,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总结正反工作典型案例,在成效中学习经验方法,在短板中查摆问题。四要强化主体责任。各党委(党组)要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保证工作落实到位。要集中精力统筹安排,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基调,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严肃性。他表示,督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与光泽县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

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成员,光泽县委、光泽县人大常委会、光泽县政府、光泽县政协处级领导,部分县处级退休老同志,光泽县法院院长、光泽县检察院检察长;光泽县直有关单位及省、市属驻光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六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组织委员;圣农集团党委;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内设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供稿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 陈欢挥)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