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武夷新区将好地段留给教育——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

2023-09-05 17:38:57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陈颖

“孩子能在这样一所环境优美,教育资源优质的公办学校上学,我们感到非常开心。”8月31日,市民张先生带着孩子到建阳区旭辉实验学校参加开学典礼。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满怀好奇与期待,参观了教室、图书馆、报告厅、室内外运动场、卫生健康室、楼顶劳作园等多个校园场所,零距离了解校园环境。

一起参观的周女士,在学校楼顶设置的趣味田园劳作园里,一边走一边说:“之前一直在外头看着学校建设,借着孩子开学的机会来看看学校内部的环境,没想到这么漂亮。”

旭辉学校以百合花为设计灵感,将现代主义建筑特色与中式美学相融合,教学楼整体采用U形单体式设计,融入长廊水街、竹韵楼等建筑元素,实现层叠、交错、丰富的空间规划,在各连廊处种满花卉,在各公共区域栽种绿植、铺设草坪,让孩子们在碧水环绕、绿意氤氲、鸟语花香中享受学习的乐趣。

“妈妈,以后我还有自己的储物柜!”周女士的女儿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四处探索,她指着教室内的储物柜兴高采烈地说。

“武夷新区投发集团作为旭辉实验学校的建设单位,严格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和武夷新区‘五大会战’部署要求,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高效推动项目提前7个月竣工验收。”武夷新区投发集团董事长王曦萍说。学校面临崇阳溪,背靠童子山,交通便利,人流密集,是“将好地段留给教育”的最好诠释。

与旭辉实验学校一街之隔的武夷新区赤岸幼儿园也于同日开园,孩子们在园内室外活动场地上挖沙子、玩滑滑梯,不亦乐乎。这所幼儿园也由武夷新区投发集团投资建设,现已移交给武夷旅游集团负责管理。

“幼儿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教室宽敞明亮,还配有先进的电教化设备,孩子们在这里读书,舒适又安全。”在校门口准备接送孩子的幼儿家长刘女士满意地说。

与此同时,武夷新区其他几所学校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加快建设进度。位于武夷新区嘉禾北路与广礼街交会处东南侧的武夷新区嘉禾幼儿园正式落成移交,设有12个班,可提供360个学位;正规赌篮球软件云谷实验学校设立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可提供学位2820个;正规赌篮球软件潭山实验学校设有36个小学教学班和36个初中教学班,可容纳3420名学生就读。

武夷新区以党建为引领,践行廖俊波同志“每年都要给群众一个惊喜”的工作理念,成立“俊波”速度突击队,攻坚克难,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真金白银”推动武夷新区教育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满意度。(记者 陈颖)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