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要闻 | 南平光泽:举办2023年混凝土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3-09-05 10:38:19 来源: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巧灵 伍梦瑶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乡村工匠队伍管理,规范乡建公司用工采购方式,提升乡村工匠职业技能水平,推动光泽县建筑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日,由光泽县人社局、住建局、总工会主办、光泽县劳动就业中心承办、光泽红杉国投集团协办的“光泽县2023年混凝土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光泽县杭川镇闽课创业园如期举办。

此次技能竞赛共有来自7个乡镇的38名选手报名参赛。竞赛分两天进行,包含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为笔试闭卷检验相关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实操技能考核重点考核混凝土的配料与搅拌、现浇筑混凝土板仓、正确操作振捣机械、安全文明生产操作规程等内容。

实操考核赛场比拼激烈,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立即进入指定的工位,按照操作工序忙活了起来,装料配比、干湿搅拌、混凝土入仓、混凝土振捣……,一整套工序下来,一堆堆砂石变为了供检测的成品。选手们高超娴熟的技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来现场观赛者阵阵赞叹。经过两天的角逐,通过对笔试和实操成绩综合排名,评选出一等奖壹名,二等奖贰名,三等奖伍名。

乡村振兴,人才先行!乡村工匠是乡村人才队伍建设的关键力量,乡村工匠不同于传统手工艺人,是兼具专业技艺、创新创业和文化传承的复合型技能人才,不仅是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领头雁”,还是乡村文化遗产的“守护者”。通过竞赛活动的组织开展,既提升了乡村工匠们的技能水平,又激发了他们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为乡建公司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行动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供稿单位: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巧灵 伍梦瑶)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