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要闻 | 南平建瓯:笋宴大赛把笋的吃法做到极致

2023-08-23 12:17:30 来源: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珍珍 池雪喻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1日,来自建瓯市各乡镇和餐饮单位的16支参赛队伍以及18个乡镇(街道)选送单位以笋为主食材,进行厨艺大比拼,共飨美食盛宴,带给建瓯市民一次味觉震撼。

围绕“笋”这个主题,各大厨们挥舞银勺,大展厨艺,让场内变成了美食天堂。将竹笋与烩、炒、熘、蒸、煮等各式烹饪方法相结合,创新制作“六菜两汤两小吃”共10道菜品,或独立成笋,或辅以各种食材配合成菜,每一道都是对笋的极致诠释。186道笋美食,从传统家常到现代创意,将建瓯市当地的食材与深厚的文化相融,诞生了家乡独特的风味。

一桌桌鲜香四溢的笋宴,呈现了建瓯笋的各种姿态。原、鲜、浓、爽、辣、滑的滋味,让笋宴有了新的诠释,尽显建州特色美食文化。

本次大赛从传统中改进创新,融入地域与时令,一道笋食材,在各大厨手中玩味出了多重风味,传承创新,兼容并蓄,让见多识广的评审们都称赞不已。

“通过今天的竞赛,总体大家发挥的都非常好。从16桌宴席来看各有特色,从烹调方式、创新上、菜品的呈现、造型、刀工等方面,总体感觉效果非常好。通过不断的比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我相信未来建瓯笋宴会打造出中国第一笋宴。”中国烹饪大师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旅游协会旅游美食分会专家顾问 李厚漪说。

(供稿单位:建瓯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珍珍 池雪喻)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