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要闻 | 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带队赴邵武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考察学习

2023-08-07 16:51:4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杨建辉 方正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近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带领吴伟、杨祖斌、陈祥平等四套班子领导组成考察团赴邵武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考察学习。邵武市领导陈显卿、郭绯红、夏礼平、蔡忠明等分别陪同调研。

在邵武市水北镇龙斗村、和平古镇,考察团先后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美丽乡村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古建筑保护、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团表示,邵武市充分挖掘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结合生态修复、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下一步,建瓯将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借鉴邵武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快走出具有建瓯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真正让百姓留住乡音、记住乡愁、回味乡韵。

在邵武市“竹立方”生态科创馆和大诚世纪家居公司等竹产业企业,考察团现场体验了“以竹代塑”“以竹代木”“以竹代钢”的运用场景,全面了解竹文化、竹产业、竹科技“三生融合”的全竹产业链发展模式。考察团表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石,下一步建瓯要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做好“竹产业”“竹科技”“竹工艺”“竹文化”文章,发展加快培育壮大一批创新能力强、主营业务突出、竞争优势强、成长性好的优质企业。

在邵武市党群城市家园,考察团了解其主要功能、运行模式及服务进城党员群众的新机制。考察团表示,邵武市构建了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新格局,做法让大家眼前一亮。下一步建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把基层党员、干部、人才和群众组织起来,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让党员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形成强大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考察期间,两地领导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三争”行动和南平“五增”目标,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出乡村振兴的新路径与新方法,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建瓯市领导陈锡明、胡宗捷、王建明、丁炳锋,建瓯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考察活动。(杨建辉 方正)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