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要闻 | 光泽县召开圣农旅游小镇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推进会议

2023-06-26 10:05:2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韩宇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6月20日,光泽县召开圣农旅游小镇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推进会议。光泽县委副书记、光泽县政府县长王贵,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光泽县公安局局长陈忠,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张锦鸿、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吴晖华以及光泽县发改科技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林业局、鸾凤乡、圣农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规划设计团队围绕旅游资源打造、相关产品开发等,详细汇报了圣农旅游小镇项目的规划设计情况。与会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讨论点评设计方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贵指出,圣农旅游小镇的总体规划设计工作要坚持科学规划、整体谋划、分步实施,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细化目标任务。要明确特色旅游小镇特色定位,发挥圣农小镇区位优势,完善功能、提升城区周边基础设施水平。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改善村容村貌,促进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要合理布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立足特色旅游小镇的发展和产业布局,做好片区规划设计,突出地域特色,全力保障项目实施。

王贵希望,设计单位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明确整体空间规划、建筑规划、景观规划设计,将规划中的景观、步道等设施做出成型设计,科学定位旅游产业和文化产品开发的投资额度和回报率,增强规划的前瞻性、连续性和可操作性,为圣农旅游小镇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韩宇)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