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要闻 | 光泽县召开企业家“下午茶”暨政银企专场座谈会

2023-06-14 09:45:0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饶延平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由光泽县政府主办,光泽县工信局、光泽县企联联合承办的企业家“下午茶”暨政银企专场座谈会在“干坑1662”城市会客厅召开,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刘禄进,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光泽县企联部分会员企业到场参加。

image.png

座谈会由光泽县企联会长王静燕主持。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就融资需求和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展开互动交流,随后,光泽县农信联社、建行、工行、农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依次向企业家们介绍各自的金融产品及信贷政策,并就企业提出的融资难题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议,光泽县工信局局长张振勇就银企对接服务等相关事宜作了发言。

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刘禄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企业面临来自国内外多方面的压力,各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到企业一线,切实服务好实体经济。同时,他希望企业要坚守诚信理念,争取更多的金融支持。他指出,产品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企业要在传统产业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企业家要顾全大局、站位高远,加快自身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此外,座谈会当天还举行了银企对接融资项目签约及光泽县企联授牌银行仪式。(饶延平)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