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陈善平:学优善为 凝心聚力 服务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3-06-05 11:22:2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陈善平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用好“三化五定”闭环工作机制,守正创新推进统战各项工作,动员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凝心聚力,为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突出“三个结合”,着力学深悟透,夯实统战之基。把学好学优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及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南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活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活力和实践伟力,把拥戴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情认同上升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学以致用,着力守正创新,展现统战之为。既要努力争当学习的“优等生”,更要争当行动的“先锋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要创新开展网络统战,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加强对新媒体、自媒体从业人员的引导,用好公众号、视频号等网络新媒介,增强统战工作线上亲和力、引领力。创新开展文化统战,充分发挥闽北文化底蕴深厚、丰富多元的优势,突出朱子文化、柳永文化、茶文化、郑成功文化、大圣文化等主题,策划实施有影响力、吸引力的文化宣传交流活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创新联络服务乡贤机制,推进乡贤数据库、乡贤联络处等平台建设,持续深化“回归经济”行动,推进项目回归、资金回流、人才回乡。持续实施“万企兴万村”行动,大力推进“民企带村”,引导民营企业将产业有机嵌入乡村,实现企业发展、村财增收、村民致富各方共赢。持续深化镇街商会“邮商贷”金融服务,推动银企合作,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聚焦凝心聚力,着力落实做实,务求统战之效。强化实干实效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要求,高标准、高要求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围绕“两个健康”,抓好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加强对企二代、企三代的教育引导;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发挥优势服务新业态新产业发展;实施“互联网+民族团结”行动,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进网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宗教工作,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围绕促进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用好“武夷之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等平台,增进与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特别是青年一代的交流交往,讲好南平故事,汇聚各方力量,同心同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平篇章。 (作者系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