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且看“烟火”淄博的绚烂奔赴

2023-05-06 15:21:2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徐俐敏

最近的淄博,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城市为了出圈有多努力。在淄博所有的努力里,呈现美好的当属政府与市民、城市与游客的双向奔赴。淄博烧烤之所以火出圈,离不开“奔赴”之道。

淄博烧烤在前期做足了流量营销。如何把流量变成“留量”,吸引、留住更多游客?淄博官方给出“答卷”:打出一系列惠及游客的组合拳,开通“烧烤专列”,发布“烧烤地图”,新增21条烧烤公交专线等,不断完善配套服务。淄博持续走红,单靠官方答卷是不够的,还需要市民努力做好“作业”。淄博政府的用心,使得市民的热情被点燃,有城管工作人员帮烧烤业主摆摊位,也就有市民上街打扫卫生……人人化身形象大使,持续擦亮“淄博烧烤”城市IP。

政府有呼,市民有应。正是政府与市民双向奔赴,使得淄博火出圈。反观有些地方,政府想推动的工作不为群众认可,付出再多的努力群众也不“买账”。不少地方政府也很“努力”,但总给人剃头挑子一头热的感觉,群众热情不高,“你忙你的,我做我的”。

淄博出圈效应凸显,一些地方派出考察团去淄博“赶烤”学习。其他城市学习淄博,就要取“真经”,要切中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从民心、惠民利、聚民智、合民力,用群众满意的方式去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烧烤美食各城市都有,不少城市在发展中也打过“烧烤牌”,无奈收效甚微。淄博推动烧烤业不是特别的创意,但淄博拿出最大的真诚和热情去拥抱游客。在淄博,没有游客被宰的事发生,相反还以清流之魅引得游客蜂拥而至。五一小长假酒店房价不涨反而五折降价,市民出动豪车免费接送到淄博的游客,烧烤店老板娘为赶高铁小伙一对一烤串……淄博把游客“宠上了天”,游客也把淄博“捧上了天”。

城市有光,游客向光而行,自然奔赴它。回应淄博的热情,游客纷纷打卡这座城市,由“种草”烧烤到“种草”淄博这座城。据《鲁中晨报》报道,五一假期淄博站累计发送旅客超24万人次。

淄博烧烤火出圈,且出圈效应凸显,这把火或可点燃更多“网红城市”之火。下一个火出圈的是哪个城市?不管是哪个城市,毋庸置疑,那里一定有着最美的双向奔赴!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