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要闻 | 建瓯市召开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年部署会

2023-03-30 10:51:1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叶秋艳 康敏强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3月28日,建瓯市召开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年部署会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推进会。建瓯市市委书记周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建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杨祖斌、陈祥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建瓯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靖强调 建设“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就是要让“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雅的人文环境”惠及全市人民。抓好“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两方面工作,不仅是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还是打造千年建州的应有之义、县域发展的必由之路,更是呼应期盼的民心之举。城乡建设方面,要立足市情特点,科学谋划推进城市发展,打造全省理学名城城市更新建设样板,打造新区建设样板,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街区样板,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让人民满意的城市。环境保护方面,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保护和发展,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运用整体思维,抓牢问题整改,突出源头治理,在“绿”上为全省、南平大局中多作贡献。

周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三争”行动为抓手,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树立导向,不断争优、争先、争效,将高品质的城市、高颜值的生态展现给百姓,做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吴伟要求在城乡品质提升方面,一要提升规划水平。城乡建设是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要多邀请一些高水平的专家团队来帮助谋划,尊重规划的严肃性,一张蓝图绘到底;二要保证建设质量。要加快理顺内部管理,加强公建项目质量管理,严肃追责问责,严禁配建工程,把民生事业牢牢抓在自己手上;三要加强风貌管控。以创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为目标,加强对城市山水景观格局、城市魅力空间、建筑景观风貌等方面的改造提升,注重融入建瓯特有元素。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要让蓝天常驻、碧水常流、大地常绿。要采取措施,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六个百分之百”;要加强重点小流域的抽检频率,扎实推进农业绿色防控,促进耕地土壤生态系统良性循环。

会上,建瓯市委常委、建瓯副市长叶财旺安排建瓯市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年任务;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王建明通报建瓯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各乡镇(街道)上台领取征迁任务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任务清单。(叶秋艳 康敏强)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