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延平要闻 | 善行义举显大爱!南平乡贤何新海先生向延平区捐赠高端救护车

2023-03-24 09:3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吴晓真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3月22日,在热烈掌声中,一场激动人心的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在城区激情广场举行,南平乡贤何新海先生向延平区慷慨捐赠两辆价值共200多万元的奔驰高端救护车及车载设备,助力延平区更好地开展医疗救治、服务好延平人民。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延平区长叶文平、副区长蔡剑心,何新海乡贤代表魏裕华,延平区卫健局、延平区总医院及区总院各分院代表、部分医务人员等参加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黄桂诚向魏裕华先生颁发捐赠证明;魏裕华向区总医院转交捐赠车辆钥匙。

image.png

受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委托,叶文平代表延平区委、区政府向慷慨捐赠、无私援助的何新海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叶文平指出,此次何新海先生捐赠的两辆全装备高端救护车辆,将进一步提升我区的医疗救治能力和公共卫生处突能力,更有力保障延平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何新海先生的善举彰显了南平乡贤的大爱情怀,他们在做大做强企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展现了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叶文平要求,延平区卫健系统要管好、用好、发挥好救护车的应有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及时、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不辜负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对延平的深情和厚望。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后,延平区领导和卫健部门相关负责人兴致勃勃参观并听取救护车有关功能配置等情况介绍。(吴晓真)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