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阳要闻 | 建阳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3-17 11:14:5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江洁 关锋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传达正规赌篮球软件:、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和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和建阳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传达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林建调研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和调研建阳区时对有关工作的要求,研究建阳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前头、作表率。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以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五个增”目标为抓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全年目标贯彻落实。聚焦增绿提质,筑牢生态屏障,培优做强绿色产业集群,争创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聚焦增强支撑,全力以赴大抓项目,做好项目动态谋划,持续做好要素保障。聚焦增进福祉,持续深化市区一体,持续推进城市更新,持续补齐民生短板。聚焦增创特色,全面梳理好生态文明建设、“三茶”统筹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巩固完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等方面工作;加快推动建阳区加快争创国家制种大县,持续做好“土特产”文章。聚焦增固底板,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健全完善网格化治理模式。聚焦“三化五定”闭环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狠抓工作落实。要统筹做好人大、政协工作。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凝聚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工作安排部署,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要服务中心大局,找准审计监督切入点,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高审计建议的质量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守牢底线,强化审计问题的整改力度;要强化贯通协同,健全完善各类监督协同配合机制;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推动组织工作走在前、干在先,以党建高质量发展统筹全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要抓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要全面筑牢组织工作基础。要抓实干部工作“五大体系”建设,坚持“两个优先”原则,为“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扎实做好组织机构编制及老干部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加快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各级党委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统战部门要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等重要作用。要开展好各领域主题教育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支持各民主党派部署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要凝聚力量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健全企业家“下午茶”“政银企对接会”等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迟耀云书记来南调研有关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主动靠前监督、加强跟踪问效,融入大局保障发展。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深化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政治方向。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突出巡察工作重点。要强化巡察整改。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促进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做实“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细化梳理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任务清单,抓好贯彻落实。要细化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目标定位,把环带建设作为建阳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作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抓手。要提升工作标准,强化精品意识,提升环带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注重补短板强弱项。要加强政策研究与项目谋划,发挥市区一体化优势,主动对接沟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江洁 关锋)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