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延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高举伟大旗帜 奋进伟大征程 开启延平“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2023-02-13 09:44:5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中共延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延平区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精髓和根本要求,奋进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斗志更加昂扬、信念更加坚定、路径更加明晰。

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过去的五年、新时代以来的十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面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创造了新的时代伟业。实践证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当前,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我们始终坚信,万山磅礴看主峰、大海航行看灯塔,必须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对延平一如既往的关心厚爱和行政中心搬迁赋予的重大历史机遇,始终保持“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襟度”的战略定力,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不妄自菲薄,坚定不移地维护市区一体发展的大局。

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正规赌篮球软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习近平同志曾先后17次深入南平调研指导,对南平、对延平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等有机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透过纷繁复杂的表象看本质,找准解决困难问题的关键,不为风险所惧,不被干扰所惑,沉着冷静、致力发展,为全省、全市大局做出延平应有贡献。

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历史总是在接力中前进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正规赌篮球软件: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曾经的“小三线”建设主战场,我们深知,工业是延平发展最坚实的基础,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既不能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能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开启“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再出发,延平承接招引了福州等地转移的长辉新材料等15个关联产业好项目,太平混合抽蓄等3个超15亿元大项目正式签约;巨口乡候鸟式养老基地服务模式入选全省推广改革创新案例。无论是壮大新“五南”企业,还是做大保温、游乐、酒店等特色产业,都把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脚踏实地做好产业“推陈出新”“承接转移”“回归经济”三篇文章,主动对接“福州都市圈”,着力建设好“闽江之珠·闽北门户”。

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决心和毅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我们深知,延平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办好延平的事,关键在于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自2021年换届以来,区委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根本,抓班子、带队伍,全力推进工业、国企、财政体制“三项改革”,打赢南福快速路、新城港区码头项目征迁和城市更新片区开发“三大战役”,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无法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延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有一些干部精气神不足、存在“等靠要”思想,遇事就推体制问题、推经费不足。对此,必须持之以恒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大对“吃喝风”顽疾、“躺平式”干部、“宽松软”执法、“老好人”思想的整治力度,依靠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打开延平事业发展新天地。

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始终同广大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120多年前,孙中山先生在探求救国救民的道路中,发出了“一盘散沙,才是中华民族最大的敌人”的告诫。回望中华民族的五千年历史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只有团结奋斗,才有中华文明的繁荣发展;如果各自维护各自的利益,必然力量分散、人心不齐。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全区上下一条心,把时间精力集中到眼下一项项具体工作、一个个具体项目上来,不抱怨、不埋怨,不气馁、不妄议,加快推进总投资309.7亿元的53个省、市重点项目,着力用科学的规划引导人、用美好的愿景鼓舞人、用实在的项目凝聚人,在延平上下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必须牢记“不注重抓落实,不认真抓落实,再好的规划和部署都会沦为空中楼阁”的叮嘱,正确认识延平发展急是急不来的、等是等不到的、慢是慢不得的,更加积极主动地落实“双城发展”战略,不等不靠、以干得助,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抓项目促发展的具体成效,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再创黄金期!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