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浦城要闻 | 南平浦城:农资储备足 春耕有保障

2023-02-10 11:51:3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黄娜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月7日,记者在浦城县供销社物流配送中心农资仓库里看到各类春耕备耕农资充足,各类农药、化肥等摆放整齐、货量充足。供销社农资供应按照“提质降量、减肥降药、绿色品牌”的要求,已全部组织到位,可确保农业春耕生产需求。装载化肥等农资的货车正在卸货分装,准备发往各乡镇仓储点。

浦城县供销社办公室主任李荣文介绍:“我们供销社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进行农资储备了。截至目前,化肥储备7000吨,农药200余吨,后期还会根据农民的需求陆续进货,满足春耕春播的生产需要。”

在做好农资市场检查和掌握农资储备情况以外,浦城县供销社还依托物资配送中心,2022年新建农资储备仓库2座,完善农资配送网点78个,形成集农资商品流通、信息服务、连锁配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农资配送网络,将优质放心农资送到田间地头,打通农资流通“最后一公里”。同时,因地制宜推出浦城特色信贷产品“浦社·农资贷”,将农资企业化肥储备贷款利率降低,帮助农民创业致富。截至目前,已向龙得宝农资有限公司及78个经营网点分别授信30万元,共发放“浦社·农资贷”金额达2340万元。

一直以来,浦城县供销社农资部门充分发挥农资储备“蓄水池”作用,努力克服化肥持续涨价带来的影响,扎实开展农资保供工作,为保障粮食生产安全贡献供销力量。(黄娜)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