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松溪要闻 | 松溪县召开2023年“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2-03 16:54:4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周燕兰 林云洁 蔡骏翔 黄鑫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2月2日 ,松溪县召开企业家大会暨2023年“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作动员讲话,松溪县长吴英杰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纳税大户企业、服务企业先进单位、抗洪抢险救灾建筑业先进企业等通报表扬文件,以及2022年“三大攻坚行动”表现突出集体和表现突出个人表扬决定,松溪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为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代表授牌、颁奖。正规赌篮球软件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正规赌篮球软件龙坛茶业有限公司、易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松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企业代表,围绕科技创新、“三茶”统筹、项目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行书指出,松溪县委、县政府在新春开年后的第一场全县性大会,是深入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具体部署,也是主动融入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具体行动,旨在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动员全县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工作节奏、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干、拼命干,为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企业和企业家,真正让每个企业家都能在松溪放心投资、顺心办事、专心创业。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心无旁骛深耕主业、持之以恒创新求变、情系桑梓积极奉献,努力在建好产业松溪、活力松溪、宜居松溪、幸福松溪上下功夫、做文章。

张行书要求,要坚持以“三大攻坚行动”为抓手,牢固树立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奋力书写松溪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要树立“争”的意识,坚决破除安于现状、甘于落后的惯性、惰性,做到不服输、不言弃,以奋勇争先、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充分激发起“争”的动力,时时争先、事事争先,努力提高谋项目、招项目、建项目的效率,争分夺秒拼、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把“大有可为”变成“大有作为”。要紧紧围绕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的发展愿景,深入挖掘、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和九龙大白茶、百年蔗等优质生态产品,大胆想、勇敢闯,奋力跑出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张行书强调,要增强“敢”的气魄,让干部敢为,纪委监委要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和问责会审机制,精准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准确区分无意与有意、为公与为私、失误与违纪等,帮助干部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组织部门要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成事作为干部评判、选拔任用的重要标准,大力选用担得起责任、顶得住压力、拼得出血性的干部,推进干部能上能下,营造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主动作为、善谋敢为,走出去招、请进来引,大胆试、勇敢闯,努力闯出发展的新气象、闯出产业的新赛道。要让企业敢干,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让群众敢首创,充分尊重群众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好点子、好路子用到改革发展中,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把人民群众的经验、做法推广到更大范围中,汇聚智慧、凝聚力量,同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时代新业绩。要弘扬“实”的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落实用实字说话,工作靠实招取胜、成效用实绩评判”,有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众生活高品质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开门稳”“开门红”实现“全年进”“全年优”。

会上还举行招商项目和政银企融资对接项目现场签约活动。松溪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全县县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松溪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及招商项目签约代表等参加会议。(周燕兰 林云洁 蔡骏翔 黄鑫)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