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 奋力书写松溪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2022-12-29 07:12:0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中共松溪县委书记 张行书

新时代画卷气吞山河,新征程篇章气势恢宏。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初心之诚”书写中国之美,以“斗争之志”创造中国之富,以“豪迈之笔”引领中国之强,折射出历史的回响、闪烁着真理的光辉、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松溪县将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松溪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松溪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拥护“好核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征程上,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塑造“好风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之一,也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应有之义和应尽之责。在新征程上,松溪将持续深化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以获评“美丽中国·深呼吸小城”“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为契机,坚持绿色生态优先,一体推进规划、建设、治理,开展“城乡品质提升攻坚行动”,编制实施2022年-2035年松溪县新型城镇化规划,加快推进湛卢山景区、梅口埠4A级景区建设和红旗街片区开发,全面推进自然好风景、空间好风景、建筑好风景、城乡好风景、人文好风景协调统一、互促共建,着力打造山清、水秀、景美、城靓、人和的松溪“好风景”。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打造“好经济”。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松溪将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全力守护粮食安全,大力推广烟稻渔等高效益综合种养模式,精心打造九龙大白茶、百年蔗等特色品牌,坚持人才优先,用好用活各类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乡贤、人才回归落地,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同时,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深化实施产业发展“五六工程”,大力培育新型轻纺、林产工业、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文化旅游等五大绿色产业集群,加快推进三和园C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等现代化产业平台建设,以闽瑞新合纤、闽松纤维为“链主”企业,大力招引一批优质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积极引导永顺机械、普仑斯泵业、华韵竹木等进行原创性、引领性核心技术攻关,着力推动松溪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进一步筑牢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和经济基础。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迈向“好生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二字出现了105次,是报告最核心的关键词之一,充分彰显了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在新征程上,松溪将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不断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持续抓好教育医疗、养老托育、住房保障、文化体育、兜底保障等民生实事,扎实推进湛卢学校、县医院“四大中心”、保障性住房、西门托育园等民生工程建设,扎实做好特困人员兜底保障和困难群众突发性、临时性救助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实现业有所兴、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弘扬“好作风”。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在新征程上,松溪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两个永远在路上”和“三个务必”的深刻警醒和谆谆教诲,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靶向纠治“吃喝风”顽疾、“躺平式”干部、“宽松软”执法、“老好人”思想,在攻坚一线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四个万家”和廖俊波同志“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优良作风,持续深化“揭榜挂帅”行动,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以好作风树立好形象、赢得好口碑、推动好发展。

蓝图鼓舞人心,号角催人奋进。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