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升级改造连廊 展示新区风采

2022-12-01 11:18:1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天圆地方》《云谷夕照》《崇阳泛舟》……近日,在高铁正规赌篮球软件站站前广场,武夷新区管委会对连廊进行改造升级,布设24张新区美景图片,展示新南平城市形象,引来了不少市民和旅客的目光。

高铁正规赌篮球软件站是重要的入南“门户”,为迎接省运会,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武夷新区精选24张图片,深度展现新南平山水风貌和城市建设新景。图片《绿色生态城》中,远处朝霞淡抹,晨雾缥缈,群山如黛,近处崇阳溪畔,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一幅山为骨、水为韵、绿为脉、文为魂的绿色生态新城画卷徐徐展开;《只此青绿》蓝绿相间,展现新南平的绿色生态之美;图片《高铁来到我茶乡》,高铁仿佛一条巨龙,横卧于连绵起伏的茶山之上,展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深刻影响……武夷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旅客从高铁站出站之后,漫步于连廊之中,可以欣赏摄影图片,领略新区之美,了解新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欢迎四海宾朋前来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共谋发展。


看到一幅幅精美的影像资料,家在南林的市民小陈常年在上海工作,他感慨道:“每次回来都有新变化。这些年武夷新区的城市变化太大了,要是不看这些照片,自己都记不起来原来的样子了。”不仅仅是当地居民,不少外地游客也被图片所吸引,来自泉州的张女士便是其中之一。“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些照片都是展示武夷新区的窗口。”张女士说,通过照片感受武夷新区的风景,别有一番风味。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