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日报社论:共赴省运之约 共创美好未来——热烈祝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2022-11-28 10:37: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罗勇安

闽山闽水物华新,八闽健儿聚南平。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27日晚,来自全省各地的体育健儿与八方宾客齐聚山水武夷,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南平盛大开幕。我们对省运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省运会筹办的建设者、志愿者和体育工作者,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体育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在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奋进,书写华章。正规赌篮球软件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立足闽北、惠及民生、突出特色、促进多元、注重实效的发展导向,不断提升和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补齐场地设施短板,实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各具特色的发展战略,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全市总动员,精心办省运。省运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全面展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承载着八闽体育健儿的梦想,寄托着全省人民的期望,备受瞩目。自接过省运会会旗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组委会坚强领导下,在省体育局等省直部门和兄弟市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以“办好省运会、提升一座城”为目标,精心组织、热情服务,扎实有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为全省人民献上一场简约、绿色、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以省运会之名,人们为体育而聚,畅谈梦想和奋斗,倾注热情与希望。全市上下紧抓承办省运会契机,全方位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大、民族振兴的梦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在新时代,体育事业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本届省运会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体育发展的实践要求,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标准,不断推进体育的改革创新。

江海奔流开新路,武夷竦峙争高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要用汗水和拼搏变成现实。我们要把体育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豪情,祝愿各路健儿在中华体育精神的激励鼓舞下超越自我、勇创佳绩;期盼四方宾朋尽享省运的欢乐与激情,共同领略山水武夷的蓬勃活力和独特魅力。我们坚信,充满活力、精彩纷呈的省运会,必将凝聚全市上下精神势能,激发争创一流劲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接力探索科学高效的“两山”转化路径,努力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和民生改善相统一,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实现新跨越。

祝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