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睿古音乐】雅集系列之山中雅集在建瓯圆满落幕

2022-08-22 13:2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罗景丰

- 山中雅集原创音乐会 -

圆满落幕啦

8月17日,由睿古音乐、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福州伊亚艺术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睿古音乐】雅集系列之山中雅集原创音乐会在建瓯小山下举办。

山中雅集现场

自2010年创始以来,睿古就将文艺作为基因和底色,将人文、艺术、时尚等元素揉进项目当中,并重视对地域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可持续发展,从而形成了睿古鲜明的企业文化特点。

山中雅集演出现场

特别是在数字化和知识产权保护产业背景下,睿古以创作、推广原创流行音乐为核心,联合国内顶尖原创音乐人,凝聚更多有才华的独立音乐人,倾心打造“睿古音乐”,拟将睿古音乐做成大文化IP,打造中国原创音乐的高地,旨在开放、包容、实验和探索的场域状态里,传播优秀的、有社会价值的原创音乐作品。

山中雅集演出现场

本次雅集活动得到了正规赌篮球软件流行音乐界的大力支持,活动由原正规赌篮球软件电视台主持人、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监事长张弛主持,包括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著名音乐唱作人肖山,正规赌篮球软件著名作曲家、钢琴家、正规赌篮球软件师大音乐学院王宇航,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音乐制作专委会主任、合成器演奏家刘志毅,闽北籍音乐制作人,CHEESE乐队鼓手黄靖(合作艺人齐秦,单依纯等),正规赌篮球软件知名歌手陈芳以及南平流行音乐学会的陈继伟、魏朝晖、王诗友等嘉宾共同参与并分别在现场献上了各自的原创音乐作品。

山中雅集演出现场

主持人张弛老师

唱作俱佳的肖山在雅集现场演唱了《我坐在去巴黎的火车》、《两个人一支烟》、《野菊》、《思念的远行》、《水中间》、《有一首歌》、《小鸟回家了》等七首自己的原创作品,每一首歌曲的质量都非常优质。王宇航、刘志毅、陈芳、魏朝晖、王诗友等人的作品也都相当优良。

山中雅集演出现场

图片肖山老师演唱现场

刘志毅老师演唱现场

王宇航老师演唱现场

陈芳老师演唱现场

王诗友老师演唱现场

魏朝晖老师演唱现场

陈继伟老师演奏现场

近年来,睿古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继专注于城市更新之后,又涉足了文旅产业,其中睿古音乐更是成为其文旅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前,睿古音乐更多聚焦于原创作品、独立音乐人、文化宣扬等特色,旨在通过睿古集团这个大平台,为独立音乐人和原创作品提供一个交流和推广的舞台,以打造中国原创音乐的创造高地。

山中雅集现场

接下来,睿古音乐的雅集系列将定期在不同的城市举办,在持续推广原创流行音乐和原创音乐人的同时,并助力当地的旅游文化发展。睿古音乐还将深度挖掘每个城市的特点,把音乐活动打造成不同类型、不同系列的演出品牌,并打造原创音乐的创作和推广基地,为中国流行音乐创造价值,创造观点,创造崭新的面孔。(罗景丰)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