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政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楫争先建新功

2022-07-19 10:34:23 来源:  作者:中共政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正规赌篮球软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17年半,亲自领导和推动了正规赌篮球软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实践探索和理念创新。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有助于深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深入学习领会,把准政治方向。《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全书以讲故事的方式,通过大量事例,多角度客观记述习近平同志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生动展现习近平同志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与实践,为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我们要坚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汲取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以学习成效和实际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担任省长期间,专门联系、挂点政和,三次到政和考察调研,对政和的山山水水和父老乡亲有深厚的感情,殷切希望政和要立足本地的生态优势,因地制宜选择发展路子。政和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主动融入省、市发展大局,在发展绿色经济、文旅经济中找准坐标、先行探索,聚焦聚力、担当作为,争取主动、赢得优势,深入挖掘当地资源禀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定基础上,接续奋斗,擦亮因茶御赐得名地、朱子文化孕育地、廖俊波事迹传习地、生态文明先行地、全域旅游目的地、绿色产业崛起地六张城市名片,加快构建“一区双城三带”发展格局。一是聚力建设政和新城,让城市更精致。聚焦产城融合、以产促城、以城兴产和打造15分钟宜居生活圈要求,规划建设政和经济开发区同心组团、石屯镇万亩农田观光休闲园、石圳湾乡村旅游、中国白茶产业集群、传统文化传承等功能区,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做优城市品质。二是聚力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让名片更响亮。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瞄准最有优势、最具基础的茶、竹、文旅等特色产业,设立绿色产业发展基金3500万元,用好茶、竹、工业、文旅等扶持政策,育龙头、铸链条、建集群,持续打造“2+3+4”现代绿色产业集群,把“一片叶”“一根竹”“两座山”做得更靓更好,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实现美丽风景变为美丽经济,共同保护变为共同富裕。

感悟为民情怀,增加民生福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两个字”。政和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结合开展“三提三效”行动、“三比三提升”活动,持续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一是努力让城乡更宜居。深入开展城乡品质提升行动,持续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政和。目前,城市主街立面改造、主要路段“白改黑”、夜景工程亮化提升全面完成,城区河道清淤4万立方米,完成俊波大道、高速连接线等路段绿化花化彩化7万平方米,长3.5公里的七星溪森林休闲步道一期已建设投入使用,熊山、飞凤山、塔山“三山”公园已建设生态景观步道8公里,7个口袋公园中已开工建设邻里公园、茶竹主题公园等4个。二是努力让生态更优美。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洞宫山红河谷生态文明体验区、佛子山国家地质公园、念山国家湿地公园(试点)依法开发、合理保护和科学利用,全力绘就高质量发展最美底色。探索“两山”转化路径,推广“绿色转型贷”“三茶贷”等绿色信贷产品,深入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政和路径。筑牢生态保护屏障,坚决落实“三线一单”,做好小流域污染综合治理、水源地保护,持续整治毁林种茶、“两违”建设等突出问题,严格守护好政和的一草一木,让田园相依、百姓安居常在。三是努力让保障更有力。持续抓好教育、卫健等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四大群体”增收计划,扎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等系列活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元峰小学、第五实验幼儿园等5所学校投入使用,第六实验幼儿园、同心小学等5所项目加快推进。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重建(一期)已完成主体工程,二期正在加快推进。

彩云常在有新天。政和县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踔厉奋发,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方位推进政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