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松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知行合一不懈怠 情满松溪处处春

2022-07-19 10:34:2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中共松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系统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松溪县坚持常学常新、日学日新,知行合一、笃行不怠,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对工作的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战略性布局,以“我将无我”的精神奋力推进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

一、坚定不移贯彻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始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从加强厦门筼筜湖综合治理到提前完成宁德地区荒山消灭任务,从推动福州西湖整治提升工程到亲自协调木兰溪综合整治,从抓实长汀水土流失治理到创新提出“生态正规赌篮球软件”建设,他为闽山闽水留下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宝贵财富。立足松溪,我们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提出的先进理念和实践创新,立足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探索走出一条山区县城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一是守好松溪绿水青山。持续完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科学划定“三区三线”,守好红线、守住底线,确保生态功能整体稳定;坚决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果,大力实施蓝天、净水、碧土工程,不断完善“河湖长制”“林长制”等制度体系,确保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全省前列。二是壮大松溪绿色产业。不断拓宽金山银山转化渠道,积极融入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五个一”特色产业和“3+4+5”产业发展体系,大力实施产业发展“五六”工程。一方面,做大增量,深化“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用好“云招商”模式,招引一批产业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大的产业链项目。另一方面,做优存量,培优扶强龙头企业,加快闽松涤纶短纤循环经济产业园、三和园C区产业平台、食品加工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拉长做大循环经济、茶产业等绿色产业链条;强化上下游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推动闽瑞新合纤聚酯纤维、永顺机械籽棉打包机等优秀科技成果转化为新经济增长点。

二、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打造便利松溪。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大力推进国企改革攻坚、七下晋江总结“晋江经验”、深化集体林权改革、总结推广“科特派”经验,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内生动力。立足松溪,我们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突破思维定式和僵化观念,为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一要持续完善科特派制度。深入推进新时代科技特派员制度3年行动计划,办好办强科特派学校,选优管好科特派队伍,鼓励科技特派员与服务的各类市场主体结成利益共同体;建立一批科技特派员新型研发机构、农业技术示范园区等,加快产业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二要持续推进国企改革。持续推动国企改革3年行动,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县属国有企业实体化、市场化转型,提升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大力盘活国有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积极对接争取国开行、农发行等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贷款支持,鼓励和引导各类投资主体和社会资金参与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双百”服务机制,积极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生产、流通、销售、融资等各方面困难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动“互联网+”数据共享,实现高频服务事项“全流程网办”,打造“便利松溪”。

三、始终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两个字。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时,面对当地集“老、少、边、岛、贫”于一体的实际,他大力倡导“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帮助群众挪穷窝、拔穷根,全力推动闽东地区摆脱贫困;在福州时,他大力提倡“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出“一栋楼”办公,并提出四个“亲自”的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大院解民忧、办实事。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的质朴情愫和以民为本的仁爱情怀,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运用到新时代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是抓实灾后重建工作。“6·18”特大洪涝灾害以来,松溪县迅速组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目前已基本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下一步,要继续织密织牢灾后民生保障,持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困难群众帮扶、农业抢种补种、企业复工复产、基础设施修复等工作。同时,紧盯灾后重建、政策导向、重大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结合明年省市重点项目和债券项目申报,在各行业各领域谋划一批补短板、夯基础、利长远的项目,并争取纳入国家和省、市盘子。二是抓实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推进基层网格化治理机制创新,打造集自治、法治、德治于一体的基层网格化治理松溪样板。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落实公安部部署,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用硬的拳头保护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中小学生等群体。三是抓实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推动松溪县2022年51项中还未完成的为民办实事项目,确保如期建成,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