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光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奋力把殷切期望变为美好现实

2022-07-19 10:34:2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中共光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全面客观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八闽大地的足迹,饱含深情反映习近平总书记与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民心心相印的点点滴滴,其中还讲述了他与光泽息息相关的动人往事,为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光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开展学习研讨,深学细悟,自觉将书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高质量推进“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突出生态优先,在推进绿色发展上开创新局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向绿色转型要出路、向生态产业要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17年半,曾三次深入光泽调研并强调指出:“绝不能以牺牲环境来换取经济的暂时发展,要保持和保护山区生态平衡,发展绿色产业、绿色食品。” “以内涵式发展为主,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高度和谐。”这为光泽县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光泽县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之以恒推进“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立足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四分之一面积在光泽境内这一独特优势,谋划构建“一区四带”发展格局,即确立全域“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西区”定位,建设四个发展示范带: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核心区,打造生态保护发展示范带;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一般控制区及缓冲区,打造生态产业化创新实践示范带;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毗邻区,打造产业生态化创新实践示范带;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延展区,打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展示示范带,推动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有机统一。站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地跨闽赣两省的特征,全力打造“闽赣生态文旅环线”,打通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至龙虎山国家自然文化双遗产地、马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觉山5A级景区等的通道,让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的生态效益辐射闽赣和东南区域。积极争当践行“两山”理论和国家公园战略的典范,全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新高地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向内陆省份展示绿色发展成效的新窗口。

二、突出人民至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示新作为

民为邦本,本固邦宁。读本中“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两个字”篇章用大量生动的细节,生动描述了习近平同志深厚的为民情怀,其中还特别讲述了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帮助重建光泽县寨里镇儒州小学(现更名为“光泽县福州小学”)并发来贺信的情形,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光泽老区群众的深厚感情。光泽县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打造有别于大城市的有温度、有感觉的“幸福小城”的目标,围绕人民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深入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统筹推进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等民生事业发展,深入开展城市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加快推进立体市民文化活动中心、特色街巷、城市山地公园等项目建设,高标准规划建设好圣农新城,推动县城产业配套设施提质增效、市政公用设施提档升级、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环境基础设施提级扩能,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地造福全县人民。

三、突出先行先试,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改革创新是发展进步的动力之基、活力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始终重视改革,大力推动改革。书中生动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的改革探索和实践,在思想、胆识、情怀等诸多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冲破思想和体制的重重阻力,推动福州国有企业改革;他六年七下晋江,在多次调研后总结“晋江经验”;他亲手抓起、亲自主导开展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他推动发端于南平的科特派制度走向正规赌篮球软件:……这些探索实践,已转化成为正规赌篮球软件不懈推进改革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巨大动力。光泽县将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先行先试,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早日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积极探索向组织力要生产力路径模式,坚持求思求变求突破,加快引导圣农等龙头企业将物流、食品加工、中药材等产业链导入乡村,着力打造聚人聚智聚产业强磁场,加快构建“集体有产业、能人有事业、群众有就业”的乡村振兴“三有”新格局,破解村级集体经济薄弱、人才回归意愿不强、留守劳动力闲置问题,有效带动村财增收村民致富。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盘活整合低效资源,集聚优质资源,紧盯国家政策最新动向,优化国有资本投融资平台功能,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深化院县合作,积极推进正规赌篮球软件: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探索构建农业科技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示范推广体系,着力打造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光泽模式”。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