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浦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用高质量发展托起民生福祉

2022-07-19 10:34:2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中共浦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17年半时间里形成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的生动呈现,其中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人格力量;为我县各级领导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我们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作为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常抓常学,常做常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想、深厚感情、深沉情怀,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坚定不移为人民谋福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深刻感悟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战略思维,做深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就已经对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历史课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实践。这些无不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的真知灼见和远见卓识,也为我们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作为农业大县,浦城将始终秉持农业大有可为理念,胸怀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扎实推进粮食产业“1133”工程(即创建一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一个国家级品牌、做好“三稻”融合文章、实现三个目标),持续突出“绿色主线”,打响“浦城大米”品牌,做深“一粒米”文章,促进现代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作为全省千亿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重要集聚区,要持续培育好绿康、正大、蒙正生物等一批细分领域全球冠军企业,加快推进福美医药、慧聚药业等项目落地建设,并持续招引一批补链强链延链项目,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企业,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华南地区最大的以生物发酵为基础的医药产业基地。

二、要深刻感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导向,做活乡村振兴。正规赌篮球软件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时期,极具前瞻性地提出了建设“生态省”战略,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战略基础、社会基础和实践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咐:“生态资源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最宝贵的资源,生态优势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最具竞争力的优势,生态文明建设应当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最花力气的建设。”我们要牢牢守住“生态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底线红线,全面落实生态省建设战略,围绕“生态立县”的发展理念和打造高素质高颜值的绿色生态城市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生态保护,进一步擦亮绿色发展的“底色”。要以更大力度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进国家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委托代理机制等重点领域改革试点,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发挥好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资源优势,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农旅+研学”基地、水美乡村建设,打造乡村全面振兴样板。

三、要深刻感悟不忘初心、躬身为民的人民情怀,做好民生实事。“群众所关心的,就是我们政府工作的着力点;人民所需要的,就是政府的使命。”“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对民生福祉、群众利益高度关注,倾注心力。我们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感悟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让人民生活幸福作为“国之大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落脚点,聚焦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快实施一批教育、医疗、养老、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民生项目,全力推动温武吉铁路、衢南高铁、上浦高速等重大基础项目取得突破,加快新城学校、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县医院梦笔院区等项目建设,实施就业优先工程、全民健身工程,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着力补齐各项民生事业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持续增强全县人民幸福感、获得感。

四、要深刻感悟历史自觉、文化自信的实践指向,做强文旅经济。保护传承文化遗产、守护中华文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牵之念之的重要工作。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强调:“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浦城是正规赌篮球软件历史上最早建县的五县之一,文化昌盛,是闽越文化的摇篮,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鲜明的文化特色。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朱子文化、闽越文化、剪纸文化、红色文化、诗词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加快梦笔文化产业园、书香浦城、考古研学基地等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借力“回归工程”打造“正规赌篮球软件:一流书画艺术交流中心”“正规赌篮球软件:首家喜马拉雅有声城市”文化名片,大力实施“文化+”“文旅+”战略,形成一批具有集聚效应、特色鲜明的文旅项目,把文旅经济打造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我们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正规赌篮球软件“北大门”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