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陈建斌:学出精气神 干出新作为

2022-07-06 07:04:2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陈建斌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一书,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宏大的眼界格局、科学的思路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诚挚的为民情怀。研读了本书,一位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人民领袖形象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习近平同志三次走进松溪,指导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以及春耕备耕、经济结构调整、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为松溪干部群众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至今仍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结合工作实践,我有三点体会:

坚持立根铸魂,夯实思想根基。习近平同志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17年半,足迹遍布八闽大地。每次翻开书卷,都能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闽山闽水的深厚感情。书中的每一个篇章、每一段情节都给我们带来思想启迪。比如,推动国企改革的敢为天下先,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保护三坊七巷,守护城市文脉”的长远眼光,统筹“三茶 ”融合发展的高瞻远瞩,都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工作智慧。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开拓创新、超前谋划的工作思路,不断找到打开新思路、解决新问题的“金钥匙”,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我们将全力做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学习宣传和发行征订工作,综合运用“乡村振兴与松溪县域经济发展讲习班”“两微一端”等平台,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学出精气神,干出新作为。

坚持人民至上,汇聚磅礴力量。书中最让我们感动的是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关心菜篮子、肉案子、米袋子,牵挂着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挪穷窝、拔穷根,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他曾说,“要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一员,我们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人民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创新宣传报道方式,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推出一批通俗化、大众化宣传报道。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举办系列“接地气”的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满足群众的文化服务需求。

坚持知行合一,推动事业发展。书中用大量篇幅讲述了习近平关心支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个个感人故事,让我深受鼓舞。比如,习近平对文艺工作者的尊重与关心,提出保护好文物就是保护好历史和文脉的理念,将新闻界称为良师益友,支持《闽东报》复刊和《福州晚报》两次扩版等,都体现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律的深刻把握,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自觉把书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要克服“6·18”特大洪灾影响,尽快完成梅口埠4A级景区提升工作,发挥全省“影视外景拍摄基地”的优势,促进“文旅+影视”产业发展。深入挖掘松溪湛卢文化、百年蔗文化、九龙大白茶文化的核心内涵和时代价值。打造富有松溪特色的文化标识,结合城市IP“松溪福宝”的常态化运营,做好松溪茶刀、青瓷、版画等“福”文创产品的文化赋能。在全媒体讲好松溪故事,提升知名度。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总书记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描绘的宏伟蓝图已在八闽大地变为美好现实,我们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在守正创新中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作者系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陈建斌)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