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车票还能抵门票?正规赌篮球软件给你买单啦!

2022-06-06 15:56:3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六月阳光正灿烂

正规赌篮球软件水逢仲夏

你若能来

最是刚好

正规赌篮球软件主景区开展

“你出游,我买单”优惠活动

带上你的高铁票、高速通行费票据

正规赌篮球软件给你买单!

image.png

1、优惠时间

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30日

2、优惠办法

购买主景区全价票即二、三联票游客(特殊人群、优惠票种除外),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1.凭3日内落地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北站、正规赌篮球软件站的高铁票,等额抵扣主景区门票活动,最高可免门票。

2.凭3日内出口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辖区内收费站的高速通行费票据,等额抵扣主景区门票活动,最高可免门票。

3、设置专窗

南入口设置“你出游,我买单”优惠活动专窗,负责办理“你出游,我买单”优惠活动的门票抵扣工作。

4、抵扣流程

游客购买主景区全价票后,可至“你出游,我买单”优惠活动专窗办理抵扣手续。游客提供相应票证,经现场工作人员审核无误,现金退还。具体抵扣方式如下:

1、高铁票抵扣主景区门票

游客购买主景区全价票后,凭本人3日内的高铁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专窗办理抵扣手续,享受高铁票等额费用减免(取整单位至元),最高可免门票。高铁票的终点站须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北站”和“正规赌篮球软件站”。

2、高速通行费票据抵扣主景区门票

游客购买主景区全价票后,凭本人3日内的高速通行费票据、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机动车行驶证至专窗办理抵扣手续,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等额费用减免(取整单位至元),最高可免门票。高速公路通行费的出口收费站须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辖区内收费站。

5、其他

本抵扣优惠一经享受,游览票不退不换且不与其他优惠办法同时享受。

答疑解惑

Question and Answer

image.png

1、“你出游,我买单”旅游优惠活动是什么?

答:游客凭出行的高铁票、高速通行费票据可以享受主景区门票减免,最高可以免门票。

2、正规赌篮球软件主景区所有门票都参与减免吗?

答: 不是的,只有购买主景区全价票(包含散客票:一日游二联票、三联票;二日游二联票、三联票;三日游二联票、三联票。团队票:一日游二联票、三联票;二日游二联票、三联票),可以减免相应价格。

3、什么是二联票?什么是三联票?

答:二联票指同时购买景区游览门票和观光车票,三联票指同时购买景区游览门票、观光车票和九曲溪竹筏漂流券。

4、学生票、金秋票这类享受过优惠的

票种还能享受这个活动吗?

答:不能享受,景区门票只能享受一种优惠,不能两种优惠同时享受。学生票、金秋票、少儿票这些优惠票种不能再参与减免。

5、“你出游,我买单”活动是全年有效吗?

答:不是全年有效,活动时间是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30日;

6、正规赌篮球软件门票也可以当做60元消费券使用,还能参与门票减免吗?

答: 不能参与,消费券和门票减免不能同时享受,在指定商铺消费过的门票,就不能再次减免。

7、门票减免这个流程具体怎么操作?

答: 在景区南入口有设置“你出游,我买单”优惠活动专窗,由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相应材料,按规定流程直接进行门票减免。

8、门票减免时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呢?

答:

1、需本人到“你出游,我买单”南入口专窗办理,并保证材料真实有效;

2、乘坐高铁到正规赌篮球软件的,需高铁票原件,或网络订票信息;

3、自驾游到正规赌篮球软件的,需高速通行费票据,或ETC电子扣费信息。

9、高铁票、高速通行费票3日有效是什么意思?

答:3日之内有效,是指抵达正规赌篮球软件之日起,3日内票据有效。例如:您在6月6日抵达正规赌篮球软件,6日、7日、8日购买的门票可以减免。

10、我从福州乘坐高铁到正规赌篮球软件站,票价103.5元,购买门票能减免103.5元?

答:是的,减免金额取高铁票票价整数部分,即103.5元高铁票减免103元,122.5元高铁票减免122元。

11、我从杭州到南平站高铁票价325.5元能减免几张门票?

答:只能减免1张,最高减免140元。本人的车票仅限本人购买景区门票使用,不能与他人共用。

12、我购买了北京到厦门的高铁,车票905元/人,购买门票减免多少?

答:这不满足减免条件,不能减免;只有高铁票终点站“正规赌篮球软件北站”、“正规赌篮球软件站”的高铁票能参与。

13、他人帮忙代订的高铁票,没有取纸质高铁票,没有12306信息,没有购票信息,要怎么提供高铁票材料?

答:需代订人把完整高铁票订单信息以截图形式进行确认,最好由本人持有纸质车票。

14、所有高速过路费都能参与减免吗?

答:不是的,只有高速出口是正规赌篮球软件辖区内收费站的票据,且是本人使用,才能参与减免。

15、通过网络渠道购买的全价票能参与减免吗?

答:可以的,只要本人持有相应材料,购买的是景区全价票即可参与。

16、旅行社团队的游客的门票能参与减免吗?

答:可以的,不论团队或者散客,满足减免条件都能参与。

17、参与减免能请他人代办吗?

答:不能代办,仅限本人持相应票证到专窗办理。

18、票减免具体流程可以介绍一下吗?

答:

1.游客通过网络、旅行商、景区窗口购买全价票;

2.由本人持有效减免所需材料前往南入口专窗办理;

3. 配合专窗工作人员,提供提供相应票据,并核实确认。

4.由专窗工作人员直接将减免金额转到指定账号完成减免。

19、已经享受过减免的门票能退票吗?

答:不行的,减免的门票视为已使用过的门票,不能再进行退票。

20、因特殊原因,导致原本优惠票需补票才能进入景区的门票能享受减免吗?

答:不行的。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