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山盟海誓·恋在武夷 | 520,来武夷相爱吧!

2022-05-20 17: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文化和旅游厅、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民政厅、共青团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员会、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妇女联合会指导,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和旅游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山盟海誓·恋在武夷”主题文旅产品推广系列活动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九曲溪畔举行。

让我们带着心中挚爱

感受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的魅力

走进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链接查看完整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BlMrSPE3-4h_Ue2bs6VKUg

这里有一艘爱船,与你共渡

执子之手,共渡爱河

九曲弯弯,爱意满满

随波荡漾,山色水光

舟行碧波,人游画中

image.png

image.png

20对新人共同体验九曲漂流婚拍

通过布置浪漫和高级的现场氛围感

让旅拍新人和现场观众

沉浸式体验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高品质产品

感受双世遗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

这里有一曲爱的协奏,与你共赏

以玉女峰山水实景作为演奏场地

特别邀请正规赌篮球软件交响乐团

在九曲溪畔举办国家公园山水音乐会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链接查看完整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BlMrSPE3-4h_Ue2bs6VKUg

这里有一场山盟之约,邀你一起

大王峰前,玉女峰下,九曲溪畔

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山盟海誓”仪式

拍照打卡、现场互动、西式冷餐……

为抗“疫”“最美情侣”们

颁授正规赌篮球软件主景区一生一世门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有人说

旅行是爱情的升华

浓情五月

是爱的季节

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

甜甜的味道

正规赌篮球软件遇上520

奇秀山水回响天籁乐章

手捧鲜花面向她

让爱在武夷蔓延

我们在中国正规赌篮球软件

等着你们一起来浪漫

这里有一个约定,与你相关

在“山盟海誓”旅游产品发布会及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城市旅拍发展规划高峰论坛上

全线发布了“山盟海誓·恋在武夷”产品

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旅局和厦门市文旅局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推广“山盟海誓”产品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

签订“山盟海誓”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培育打造“山盟海誓”1+N产品

image.png

并举办授牌仪式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授予

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

旅拍创作基地

image.png

山盟海誓·恋在武夷

山盟海誓·恋在武夷

2022·5·20

“这边是山,那边是海,多看一看。”这是去年3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考察时对游客的深情叮嘱。

正规赌篮球软件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是国家公园,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还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内唯一入围的第二批正规赌篮球软件:婚俗改革试验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业态,推进培育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山盟海誓”主题文旅产品,同时正规赌篮球软件还将积极策划在七夕、情人节等特殊节日开展婚恋旅拍相关主题活动,持续推广“山盟海誓”产品,打响正规赌篮球软件婚恋旅拍品牌。

这里是山盟,那里是海誓

山盟海誓,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