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放慢脚步,与家人朋友一起寻漫武夷丨2022迎五一·漫游正规赌篮球软件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02 09:5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image.png

点击链接查看完整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qkIkTTY1A2O8ZEzLVLki1Q

春抚绿野,最是人间好时光,4月30日上午8时,“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丨2022迎五一漫游正规赌篮球软件”活动正式开启,近600位漫游正规赌篮球软件选手以个人、团队、亲子家庭等形式从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北入口出发,踏上春日假期之旅,享受健康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湫先生,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旅局局长王文谦先生,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飞先生,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晓军先生,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景区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吴王先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一起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由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睿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这是一场走进双世遗产地的休闲活动

首次使用自助打卡的形式

路线串联核心景区与历史遗迹

这是一次深入国家公园的踏春之旅

细心感受沿途美景

沉浸体验浓厚的文化底蕴

这是唯一一场跑得快没有成绩的活动

只有正规赌篮球软件

才值得慢下脚步,细细品味

无论是你一个人出行

还是与好友家人结伴

都能接收到正规赌篮球软件带给你的惊喜

深入双世遗&国家公园

踏上正规赌篮球软件的古老山径,穿越正规赌篮球软件的漫游道

一个人独行也能走遍雾气缠绕的三坑两涧

感受岩茶山场的岩骨花香

风景人事在路上

欢喜触动在心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旅途的意义是什么

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是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

是此生不曾到过的桃花源

更是始终陪伴在身边的你们

正规赌篮球软件下,美好的相聚如期而至

好友相伴,不负时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花飞草长,浅草泛绿

亲子时光,最是难得的天伦之乐

在平淡生活里找寻一些小美好

不管在哪里,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用心记录下彼此生命中不可复制的瞬间

用温暖迎接美好春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参与者不仅能够领略正规赌篮球软件的美景,更能在摩崖石刻文化、朱子文化、茶文化中,感受正规赌篮球软件的深厚文化底蕴。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在这场难得的假期共聚,寻漫最纯粹的国风山水,感受朱子理学的深韵。在茶香美景相伴中,漫游武夷,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魅力所在。

image.png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有很多种打开方式,它是静态的,玉女峰顶繁花似锦,秀美绝伦,天游峰上绿意覆盖,苍翠挺拔;它是动态的,九曲溪潺潺流水,大王峰上云海翻涌。你可以用照片记录下国风山水的美景,也可以用脚步感受自然的壮丽。走到户外,相约正规赌篮球软件,来一场山水之旅,享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 志愿者鸣谢 -

郭丽萍、李顺和、谢建新、赵钦、吴贵坤

陈夷峰、雷勤红、黄瑞良、江祥明、邢纪美

陈敏新、陈媛、江宝光、徐贤武、沈彩香

image.png

- 跑团鸣谢 -

建瓯市跑步协会 / 邵武铁城悦跑跑团

浦城长跑协会 / i513跑团

建阳追风跑团 / 延平跑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特别鸣谢 -

正规赌篮球软件摄影协会

余燕芳、王小伟、吴智成、蔡素华、肖文凤

俞纪雄、王桂清、李满、许立新、温桂芳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蓝天救援队

image.png

- 漫游正规赌篮球软件活动相册 -

扫码进入活动在线相册

通过人脸识别或活动号码识别搜索

即可下载自己的照片

image.png

- 有奖留言互动 -

参与文末留言互动

#说说你心目中的正规赌篮球软件是什么样#

我们将精选留言点赞数前10的伙伴

每人送出一套(全4款)文创纪念头巾

image.png

并随机从中抽取一位幸运粉丝

送出价值1298元的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一副

点赞时间:5月5日12:00截止

(点赞活动仅限睿行致远公众号推文,转发无效)

image.png

指导单位

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睿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mage.png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