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五一来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官方攻略也来了!

2022-05-01 09:3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MAy day.

五一这就来啦~~

武夷一直在等你!

万物复苏,草木苍翠

正值武夷岩茶采摘季

温度宜人、风景迷人、茶香醉人

而且还有百万消费券赠送

不要辜负胜景,不要拒绝盛情

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吧,在春天里走一走

献上这篇攻略,请笑纳~

image.png

就这么玩!

Just have fun

Day 1:岩骨花香漫游道+一线天景区

缓步行走于岩骨花香漫游道,真切感受武夷岩茶的岩韵由来,探访世界仅存的大红袍母树,走过倒水坑和流香涧,曲径通幽处是慧苑禅寺,再远观鹰嘴岩,仰望天车架,到终点的水帘洞伴着群鸽飞舞,看白龙戏水。

image.png

一线天景区的路程较短,而且一线天里温度较低,适合下午出行。身临其境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身披头顶一线天光的照耀,在30厘米宽的石罅中委身前行,惊险又刺激。而神仙楼阁下的中华短尾猕猴,却又显得大自然如此可爱和亲近。

惊异于峰石,惊喜于自然。

image.png

Day 2:九曲溪竹筏+武夷宫+虎啸岩

九曲溪被誉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的灵魂。乘坐最早的一班竹筏,从星村出发顺流而下,全程9.5公里、1.5小时,坐于筏上行于画中,清澈的溪水溢于脚底,灵动的鱼儿在溪中摇曳,眼前层峦叠嶂争奇竞秀,真真是一幅山水神仙画卷。下船后到武夷宫走一走,逛逛宋街、万春园,走到水光石古渡口,看“碧水丹山”,看“智动仁静”。

image.png

福见武夷,虎啸福来。如果体力充沛,下午可以去爬一爬虎啸岩,挑战一下好汉坡的陡峭,走一走定命桥祈求福运,寻找著名的虎啸八景,在天成禅院双手合十,试试看在这里能否听到猛虎长啸的声音。

image.png

Day 3:玉女峰+天游峰+燕子窠+遇林亭

近距离的看看插花临水的玉女峰和远处的大王峰,在情幢前许下山盟海誓,在大王和玉女的见证下祈愿爱情坚如磐石。而后在天游峰站下车,经过栽培二百多种武夷名丛的御茶园,走过五曲大桥,在武夷精舍瞻仰大儒朱熹的理学文化,而后漫步云窝,站在晒布岩下合影,登上天游的八百多级台阶,感受不临溪而能尽九曲之胜,我想你也会忍不住发出感慨:武夷占尽人间美,愿乘长风我再来。

image.png

在燕子窠了解生态茶园的运作,在漫山茶树中坐下饮一杯岩茶,品武夷岩韵。而后前往遇林亭窑址,它是正规赌篮球软件: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宋代古窑址之一,虽尘封千年,但珍贵无比。

image.png

花多少钱

How much should we pay

三日联票:景区门票+观光车+竹筏=365元

景区门票+观光车=235元

二日联票:景区门票+观光车+竹筏=355元

景区门票+观光车=225元

一日联票:景区门票+观光车+竹筏=340元

景区门票+观光车=210元

注:旺季时间3月-11月景点门票140元/人(3日有效)

淡季时间12月-次年2月景点门票120元/人(3日有效)

另有其他票种,以预约购票时显示信息为准。

大家可以通过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官网(http://www.wyschina.com)进行门票、车票和竹筏票预订。预约购票时,需要提前申领“八闽健康码”或跨省互通互认的健康码哦~

能不能来

Can we come

1.暂不接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

2.对行程码带“*”的旅客,须签订《行程申报表》,承诺没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说明:鉴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景区将根据市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对防控政策适时作出调整。

image.png

要怎么来

How should we come

正规赌篮球软件交通非常方便!

自驾、高铁、飞机三种方式任你选~

自驾的话建议走“九曲”高速出口哦,下高速后五分钟车程即可抵达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南入口游客中心。停车问题不用担心,景区南入口、北入口游客服务中心都有停车场哦~

坐高铁可以选择正规赌篮球软件站或正规赌篮球软件北站下车。正规赌篮球软件站至度假区约30公里,可乘坐城际公交K1线,票价10元,约35分钟抵达度假区,或者乘坐轻轨到正规赌篮球软件站下车,票价10元。正规赌篮球软件北站至度假区约16公里,可搭乘公交6、7、9、10路,票价3元,约30分钟,打车约20分钟。

乘飞机可以选择搭乘6、7、9路公交前往度假区,票价2元,全程6-8公里,约15分钟,如果打车只需要10分钟哦。

image.png

得住哪里

Where to live

image.png

我们主景区是不能住宿的,但正规赌篮球软件各式民宿林立、各种等级酒店众多,可以自由选择~

推荐住在距离主景区仅一溪之隔的三姑度假区,交通、餐饮、住宿、娱乐等基础设施都比较完善,出入各个景点也比较方便~

如果对民宿情有独钟,可以选择民宿聚集地南源岭和星村九曲花街,找一家自己喜欢的风格

下榻武夷~

该吃什么

What to eat

正规赌篮球软件各类特色小吃

清明粿、越南粉、光饼、紫溪粉、灯盏粿、锅边、酸枣糕、冻米……各式各样的小吃随你选择,几十元就可以让你幸福满满!

正规赌篮球软件各种特色菜肴

岚谷熏鹅、武夷熏鱼、莲子炖蛋、爆炒河螺、五夫黄鳝、本地蕨菜……还有茶宴、朱子家宴、幔亭招宴,都是来正规赌篮球软件不可错过的美味!

美食区域推荐:

度假区老街、茶博园印象建州、南源岭农家宴、星村九曲花街……

image.png

吃喝玩乐我全都献上~

这次就不用费心做攻略啦

带上你的好心情

即刻出发吧!

我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等你~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