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现实版“绿野仙踪”!?正规赌篮球软件这条经典的「徒步路线」千万别错过!探秘攻略 →

2022-03-31 10:4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在正规赌篮球软件

有一条热门徒步漫游路线

沿途可欣赏独特的丹霞景观

品味佛教文化的禅意悠远

学习正规赌篮球软件摩崖石刻文化

堪称现实版的

「绿野仙踪」

这条路线便是

正规赌篮球软件“绿野仙踪漫游道”

image.png

线路:一线天→好汉坡→观景台→定命桥→宾曦洞→天成禅院→不浪舟→玉女峰

1、一线天

// 一线天开,光明普照 //

一线天在九曲溪二曲南面的一个幽邃的峡谷里,有一座巍然挺立的巨石,长数百丈,高千仞,名“灵岩”。

image.png

所以,“一线天”又名“灵岩”,全长100来米,最窄处仅30厘米,进入岩内,抬头仰望,从中漏进天光一线,宛如跨空碧虹,令人直叹为“鬼斧神工”。

image.png

“不知谁把如椽笔,画出光明一字天”,这便是对一线天最好的描写。

image.png

2、好汉坡

// 好汉,当爬好汉坡 //

好汉坡位于虎啸岩景区之内,为一条岔路。一条往上,一条往下。

若您只想轻松漫步,可选择往下走则路程较短,就可以到达终点。若是您体力不错,也想饱览更多武夷美景,那定是要往上爬爬好汉坡的。

image.png

从低处抬头仰望,好汉坡路如一条笔直的巨龙,一路蜿蜒而上,直逼云霄,且不说置身其间,就是看着都有一股凉意袭来。

image.png

循级而上,半山处停驻,眺望远处,见林木横跨山峦,人影建筑影影绰绰,心已慌跳,不少游客上了好汉坡,就感慨“好汉坡不愧是好汉坡!”

image.png

3、观景台

// 观云海日出、日落最佳之地 //

沿好汉坡一路而上,来到峰顶有座观景台,这里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看日出、日落绝好的地方之一。

立于山巅之上,深入山谷,那轻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着盛装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image.png

仿佛是一块五光十色的玛瑙盘,缓缓地向上移动,无限霞光尽染无余。

image.png

透过白雾青山,万顷光辉普照着山水四方,发出一种期待的喧闹——来自大自然的天籁之音,感受着正规赌篮球软件的非凡魅力。

image.png

4、定命桥

// 虎年,开运神桥 //

虎啸岩顶有一条劈向山涧涧底的岩裂,宽2—3米,古人在此深不见底的岩裂上架设了一座独木桥,称为“定命桥”。

凭栏俯视,两座山中间是一道一眼望不到底的裂缝,涧深莫测,涧水隆隆,令人眩目。

image.png

这是一座富有禅意人生的开运神桥。有诗戏之,“一趟升官二发财,桃花艳运望三开。此桥真若有灵性,天下应无遍地哀。”

因此,不少游客纷纷在这里照相留念,以图吉祥。

image.png

傍晚的霞光荡漾在桥上,如仙歌般的世外桃源。

新年新气运,不妨与友一起同行,带着真诚,怀着希冀,揣着梦想,走过绿野仙踪漫游道途中的“定命桥”。

image.png

5、宾曦洞

// 观赏月色和晨曦的好去处 //

宾曦洞位于虎啸岩顶部东侧,是正规赌篮球软件七十二洞之一。洞门斜敞,冬暖夏凉,视野极为开阔,是观赏月色和晨曦的好地方。

image.png

在丛山峻岭间的宾曦洞栈道,连绵数里、直上洞顶。有了这条栈道,游客们就一边攀登高峰,一边从不同角度欣赏沿途奇妙的景观。

image.png

从月上柳梢到晨曦微茫,我们在这里养一帘月色、晨曦,等你缓缓而来~

image.png

6、天成禅院

// 云水禅心,声声梵音 //

天成禅院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二曲溪南虎啸岩下,原为道士栖居的洞天仙府。寺院树木葱笼,清新幽雅,曲径通幽,清静怡然。

过虎啸岩,侧身穿过那狭窄的“虎舌”,忽入一片稍开阔、平缓地段,抬头便见“天成禅院”几个字。

image.png

极目皆图画,抬头可见绿林掩映,倾耳可闻梵音鸣唱,置身其间,云水禅心,淡泊宁静自然来。

image.png

来这里点灯敬香,保佑家人及自己平安好运,一切顺遂。

7、不浪舟

// 沉舟侧畔千帆过 //

不浪舟位于从坡仙带通向天成禅寺的小径上,左临万丈深渊,右傍高耸崖壁,巨石横悬,形似舟船。

image.png

小径旁依一石,恰若风帆居山中远望,倍觉真切,实为"造化奇观"。

image.pn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想必这就是不浪舟最贴切的诠释。

找一个阳光甚好的日子,来此处看枯枝凌空,凭栏远眺,别有情趣。

image.png

8、玉女峰

// 秀色亭亭,石崖苍苍 //

玉女峰位于九曲溪二曲溪南,因其酷似亭亭玉立少女而得名。

着一袭裳服,撑一支油纸伞,与玉女峰合影,似乎是两个“丽人”在遥相对话,举动容止,顾盼生姿。

玉女峰与大王峰隔溪相望,如同一对温情脉脉的恋人思而不得,想而难见。大王峰可攀至峰顶,看九曲溪水潺潺,而玉女峰无法攀登,只能隔溪而望或乘竹筏远观。

image.png

玉女峰孤峰突兀,四周丛山叠起,造就它秀美绝伦的容颜和心性。

image.png

记得约上家人、三两好友来和玉女峰拍张羡煞朋友圈的合影吧~

image.png

行在绿野仙踪漫游道上

山灵水秀的风光,尽收眼底

丹岩幽涧的芬芳,扑鼻而来

漫漫走,慢慢看

缓缓喜欢,静静感受

正规赌篮球软件绿野仙踪漫游道

值得你反复多次漫步的地方

image.png

-END-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