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新思想 汲取力量谱新章

2022-03-29 10:00:1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去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提出了“一个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指明了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建阳区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守好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在踏访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福山郊野公园等地时强调,“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保护和发展,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建阳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加强闽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与治理,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全力推进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构建“国家公园—城—镇—村”融合发展体系。探索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持续提升建阳建盏、建阳桔柚、小湖水仙、漳墩小白茶等品牌价值。加快推动麻阳溪、崇阳溪、南浦溪水美经济带提档升级。以迎接省运会开幕为契机,深化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创建,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努力打造绿色生态标杆之区。

深化科技创新引领,助力乡村振兴。1998年10月,时任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副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建阳仁山村调研时提出“要把科技兴农作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原动力,不断提高农业科技含量。”源于南平、兴于正规赌篮球软件的“科特派”制度,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关心指导、总结提升的工作机制创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考察期间,总书记再次明确,要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建阳区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深化“高位稼接、重心下移”机制,构建“科特派+”服务模式,着力建设5个正规赌篮球软件:科特派学院现场教学示范点。把科特派制度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高标准打造以文旅康养、城郊经济为主题的环城区“一环四线多点”乡村振兴示范带。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文章,持续举办建阳茶文化节,力争三年内建成全域绿色生态茶园和国家级茶树种质资源库,培育重点龙头茶企,提升建阳区茶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努力争创中国茶业百强县,打牢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坚定文化自信,激发文化活力。来闽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建阳区将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加大保护力度,扎实推进文化立区攻坚行动。全面实施“朱子文化+”战略,修复打造朱子第一所书院——寒泉精舍、云谷山晦庵草堂等文化遗迹。加快推进建窑遗址国家公园、中国法医学博物馆等一批重点项目,打造考亭国家级文化旅游度假区,新建一批城市书吧、农家书屋,在文脉传承中涵养文化自信。促进建盏产业规范有序发展,推进建盏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正规赌篮球软件:瓷器电商直播基地。系统梳理朱子、宋慈、建本、建盏等优秀传统文化内涵,讲好建阳故事,加强对外交流,联动提升游酢文化、蔡氏九儒文化、马祖道一禅宗文化等建阳特色文化影响力,继续办好朱子“三礼”(祭祀礼、敬师礼、成年礼)、建本文化学术研讨会、建窑建盏文化博览会等系列活动,把建阳文化更好地传播出去。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