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增强政治定力 实干实效谱新篇

2022-03-29 10:00:1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延平区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延平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南平的殷切期望,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万山磅礴看主峰,必须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高度,深化认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地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在实干实效和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

增强政治定力,就是要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正规赌篮球软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去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正规赌篮球软件考察,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等方面,为新发展阶段新正规赌篮球软件建设赋予新使命、提出新要求、明确新任务。这一年的学思践悟,我们深刻感悟到,走好延平发展新的“赶考路”,关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延平区委将以上率下,以强烈政治担当、深厚爱戴之情,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领全区干部群众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政治定力和“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思想上一以贯之、目标上与时俱进、要求上递进深化,整体构成正规赌篮球软件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蓝图;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南平的山山水水和父老乡亲的深厚感情,是我们发展最为重大而独特的优势,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增强政治定力,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来闽考察、参加十三届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大二次会议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团审议、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切实为正规赌篮球软件领航掌舵、把脉定向。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和知、信、行统一,更深刻地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精髓要义,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作为地方党委(党组),必须集中精力抓大事要事,总揽不包揽,协调不替代。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届延平区委带头,引领全区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1996年延平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扭转了行政中心搬迁后不少干部士气低落、等待观望畏难情绪多的困境。同时,区委集思广益,牵头制定了“建功新时代、再创黄金期”的发展目标,确定了实施“12335”行动的实践路径,有效团结凝聚了人心。接下来,我们将认真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着力解决工作中“推拖慢懒散”典型问题,谋在点子上、抓在关键处,实行“项目化推进、快速化响应、扁平化管理”工作机制,强化“10+6”工作重点,用好“五个专班”“四个中心”,“新官理旧账”推动解决工程领域、政府债务化解等突出问题,带领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全力推进延平绿色高质量发展。

增强政治定力,就是要把老百姓的“急难愁盼”当做自家事、份内事来解决。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来闽考察重要讲话提出的“四个更大”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都充分彰显着人民至上的理念。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延平区委始终认为“小发展大困难、大发展小困难”,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去年11月开始,区委提前谋划新的一年项目清单,结合当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紧盯46个省市重点项目、40个5000万元以上招商项目目标、16个征迁项目任务,“晒成效、比贡献”,加快推动新谋划的44个总投资143亿元的大项目落地投产。同时,作为全市常住人口最多、中心城区人口密度最大的区,我们将认真践行“每年给延平百姓一个惊喜”的承诺,深化拓展“助企晚餐会”“解忧下午茶”创新做法,广泛征集城市居民、农村群众、企业“急难愁盼”各十件事,系统实施5大类44个整治提升项目和1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力完成“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目标任务。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延平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