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共光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力打造闽赣边际“幸福小城”

2022-03-20 07:13:1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中共光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厚望如山,嘱托殷殷。光泽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深切嘱托,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3次深入光泽调研时指引的方向执着前行,坚定“中国生态食品城”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保护和发展,推动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聚力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

牢记殷切嘱托,坚定前行方向。生态是根本,是光泽的“金饭碗”。站在新的起点上,光泽县聚焦生态省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实景图、路线图,自觉担当新使命,立足新优势,抢抓新机遇,坚定“中国生态食品城”发展战略不动摇,先手谋划构建“一区四带”发展格局,即确立全域“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西区”定位,建设四个发展示范带: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核心区,打造生态保护发展示范带;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一般控制区及缓冲区,打造生态产业化创新实践示范带;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毗邻区,打造产业生态化创新实践示范带;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延展区,打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展示示范带。同时,站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地跨闽赣两省的特征,全力推动“一环四通道”建设,打造“闽赣生态文旅环线”,让国家公园的生态效益真正辐射整个闽赣区域,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牢记绿色理念,汇聚发展合力。坚定树立“特色经济”观念,全力发展山区绿色生态产业,稳中提质推进经济发展。着力生态保护修复。系统推进森林、河湖湿地等自然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深入实施好食品加工废水深度治理、和顺污水处理等重大生态环保项目,积极创建碳中和先行示范区,争当践行“两山”理论和国家公园战略的典范。着力生态优势转化。依托山、水、茶、竹等优质生态资源,做大做强茶、文旅、康养、林下经济等产业,探索“水生态银行”建设,推动泽汇渔业、正规赌篮球软件矿泉水等优势项目做大做强,拓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助力生态富民发展。着力特色产业发展。紧扣绿色发展方向,全力做大“一只鸡”、做足“一瓶水”、做优“一株药”、做香“一片叶”、做强“一条鱼”,不断做大增量、做大优势、做大特色。全力服务圣农发展千亿产业集群,发挥圣农全产业链优势,持续招引落地上下游协同配套产业,推动圣农肉鸡加工六厂、圣农生物质发电、圣农光伏发电等项目加快建成投产。牢牢抓住圣农白羽肉鸡原种鸡“中国芯”这一关键技术,全力服务种源技术推广和产能扩张,再造一个“新圣农”。

牢记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积极对接用好中央推进老区苏区全面振兴的新政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县城“高颜值、有特色、有温度”形象标准,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致力打造区别于大城市的“幸福小城”。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聚焦“间绿透绿、花化彩化、风格风貌、夜景夜色”下功夫,通过打造特色街巷,完善提升城区山地公园,建设立体市民文化活动中心,推进城市留住城市记忆,让城市更有温度、有感觉。着力打造特色节点。牢牢抓住省运会在南平举办和承办省运会跆拳道赛事契机,结合文明县城创建,抓好城市门户的提升改造,加快圣农全产业链展示、杉关省际生态文化示范园、鸾凤乡村振兴示范带、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西入口社区、白水漈瀑布等5个特色景观节点打造,全面展示光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特色风采。着力推动乡村振兴。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产业带动模式,在巩固拓展圣农产业带动的基础上,鼓励引导其他龙头企业将产业链导入乡村,因地制宜实施食品加工、食品包装、物流商贸等产业项目,为共同富裕提供“造血”功能。

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战略指引,充分发挥光泽闽赣边际的地缘优势,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等生、绿色产业发展的领跑者、探索共同富裕新模式的先锋官、建设幸福小城的排头兵,全方位推进光泽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