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浦城:城市建设邂逅“城市提升年”新城焕发万千新气象

2022-02-21 15:24:2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柳志勇 吴丹 柳浪漫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高楼林立,道路宽阔,城市功能多样,现代感十足……2月18日,记者走进浦城县梦笔新城,这个焕然新生的区域,因各大综合性居住区和办公区的驻入,显得更加热闹繁华;区域内道路、教育、公园、医疗、文化中心、商业的开发,让新城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浦城县梦笔新城规划区面积4.53平方公里,规划人口5.8万人。通过突出山水城市特色、完善城市功能作为规划建设核心,将新城打造成集城市与组团的发展动力,体现山水特色与文化内涵,复合多样城市功能的活力之城。

“2022年,浦城县开展‘城市提升年’‘园区建设年’‘产业招商年’活动,这对新城建设来说,是良好的机遇,我们将抓住这一契机,加快新城区各项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浦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赵胜说,春节过后,各大项目建设点陆续复工,抢抓工程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城市道路、梦笔文化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干劲十足。他们说,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以迎接省运会在浦城县承办体育赛事。

据了解,浦城县梦笔新城计划总投资约110亿元,实施城市道路、桥梁、公园、学校、文化中心、体育、医疗及居住小区等综合性居住新区建设。“十三五”建设期内,已累计完成投资约50亿元,先后实施梦笔文化中心、新建中医院一期工程、新城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城幼儿园、全民健身中心、梦笔文化公园、浦城美术馆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城市道路、综合管网、桥梁、燃气管道等各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的建设,开发建设了御景名城、中鸿嘉园、印象梦笔、中侨闽樾府等居住小区的建设。“十四五”期间,将加快完成新区各项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完成区内文化、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按规划实施土地出让,建设安置房、租赁房等,完善住房体系。

在“城市提升年”活动中,浦城县按照“改造老城、建设新城、建管并重、产城融合”的思路,以建设宜居城市、韧性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为目标,以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为重点,着力抓好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城市更新步伐,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梦笔新城,必将是浦城一个值得期待的发展新方向。(柳志勇 吴丹 柳浪漫)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